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荧光四射 华埠信维LED显示拼接系统亮相北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4-01 10:35 围观970次

  春寒料峭,春风和煦,2017年3月8日,在国家会议中心,由北京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北京高教学会技术物资研究会主办,教育装备采购网(www.caigou.com.cn)承办的第28届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暨北京教育装备论坛隆重开幕。北京华埠信维电子技术有限公司作为行业内的领军企业,携小间距LED显示屏隆重亮相。

  华埠信维LED显示拼接系统是面向会议室、礼堂、演播室、调度指挥中心以及户外媒体等高端用户,结合LED显示技术、图像与信号驱动技术而设计开发的无缝拼接 大屏幕显示系统。凭借多年在控制室信号处理与显示领域的丰富积累,利用华埠信维光电一体化解决方案的能力,针对不同客户现场各种信号的输入需求,华埠信维大屏幕显示系统提供优质的显示系统解决方案。

  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经过多年的不断发展,迄今已连续举办了27届。在北京市教委和各级各类学校的支持下,在广大教育装备企业厂商的共同参与下,已经发展成为全国知名的区域性教育装备展示会,为北京及京津冀地区各级各类学校的教育装备现代化建设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展示、交流平台。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江平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中教启星邀您相聚第31届北京教育装备展

    中教启星邀您相聚第31届北京教育装备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04-01
    在春日的朝气中,我们迎来了满怀希望的2021!回望2020,我们感恩您一路同行;期待2021,我们互联、互通、互赢,继续与您携手共赢。2021年4月8日-10日,...
  • 王富会长:教育设备研发需要制定标准
    教育装备采购网03-28
    ​3月8日-10日,2017第28届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在国家会议中心圆满落幕。展会期间,教育部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会长王富受邀出席并参观展会。教育装备采购网有幸...
  • 面对面丨北京市学前教育装备座谈会综述
    教育装备采购网03-27
    2017年3月8至10日,历史悠久的第28届北京市教育装备展示会在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为期三天的展会上,高教、普教、学前教育装备供应商云集,壹步幼儿学习资源展位上参观人员络绎不绝。10日上午...
  • VR与教育的碰撞 未来教育领域又一“奇迹”
    界面新闻03-20
    在近日举行的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上,A股上市公司科大讯飞成员企业讯飞幻境推出教育VR解决方案,这也标志着科大讯飞正式进入VR市场。在讯飞幻境CEO闫宏伟看来,教育可能是整个VR/AR产业最先实现变...
  • 北展掠影:多样化的黑板如何分割教育市场
    教育装备采购网03-20
    三尺讲台,一方黑板成为许多人记忆中教室的标配,随着多媒体教学的逐渐普及,教室配置越来越丰富,黑板作为教学的重要一环,也变得色彩斑斓。在刚刚过去的第28届教育装备展示会上,黑板成为不少...
  • 京世伟业盛装出席第28届北京教育装备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03-16
    2017年3月8日-10日,第28届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简称2017BEEE)于国家会议中心举办。展会由北京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北京高教学会技术物资研究会主办,教育装备采购网承办。本届展示会以教育技术装备...
  • 航天广电隆重亮相第28届北京教育装备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03-15
    2017年3月8-10日,在国家会议中心举办的第28届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现场,近190家教育装备企业,集中展示了为学前教育、基教、职教、高教四大领域带来的众多新技术、新产品、新设备。这是一场教育...
  • 希沃携智慧校园整体解决方案亮相2017北京教育装备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03-15
    2017年3月10日,引领教育行业、覆盖领域广阔的2017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圆满落幕。本届展会以教育技术装备创新助力教育创新与教育教学改革为主题,致力于提升教育教学的全面发展...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