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CISILE 2017(Beijing) 上海苏净邀您同行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4-01 10:58 围观682次

  上海苏净实业有限公司将参加于2017年4月6日-8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天辰东路7号)举办的第十五届中国国际科学仪器及实验室装备展览会(CISILE 2017)。

  诚挚地邀请您莅临参观,上海苏净展位号:T86。

  展会期间,上海苏净同时推出检测设备系列新产品及净化系列产品更新款,在技术与外形上有了很大的改善,满足更多客户最新的需求!

  上海苏净实业有限公司是华东地区一家净化设备行业中领先的公司之一,其凭借雄厚的实力,领先的科技,卓越的品质,完善的服务,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开发了一系列净化设备产品。我们拥有强大的销售团队、众多专业技术人才,良好的售后服务。可按ISO14644-1标准、GB50073-2001国家标准及国家GMP规范要求为微电子、生物医药、医院手术室、光纤光缆、食品饮料、精密仪器、半导体及新材料应用等行业提供专业的空气净化系统工程设计、施工、检测及技术服务。本公司可根据客户的现实要求和实际需要设计,定做安装洁净室系统及专用设备。

  公司生产的净化工作台系列、风淋室系列、通风柜系列、检测设备系列、生物安全柜系列一上市就受到了广大消费者和经销商的青睐和厚爱,苏净净化产品被广泛应用于医疗卫生、电子、制药、生物、食品、农林、畜牧兽医、检验检疫、航空航天、汽车制造、精密仪器、大专院校和各科研机构,在国内和东南亚市场享有极高的声誉。

  ​

点击进入上海沪净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上海苏净实业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硬质泡沫压缩蠕变测定仪介绍

    硬质泡沫压缩蠕变测定仪介绍
    教育装备采购网10-13
    硬质泡沫压缩蠕变测定仪YSRB-300执行标准:GB/T20672-2006硬质泡沫塑料在规定负荷和温度条件下压缩蠕变的测定DIN53424有弯曲应力和压应力下的高温尺寸...
  • 泡沫起升测试仪产品简介

    泡沫起升测试仪产品简介
    教育装备采购网10-13
    北京冠测是集业设计、开发、销售于一体的技术性企业,注于新型材料试验机的研制、材料检测技术的提高及材料试验方法的创新。公司仪器研发部拥有行业内...
  • 海绵透气性测试仪简介

    海绵透气性测试仪简介
    教育装备采购网10-13
    海绵空气透气率测定仪PMTQ-A(替代原RXQ-1)满足标准:ISO4638:1984《高聚物多孔弹性材料空气透气率测定》GB/T10655高聚物多孔弹性材料空气透气率的测...
  • 全自动海绵泡沫压陷硬度测定仪简介

    全自动海绵泡沫压陷硬度测定仪简介
    教育装备采购网10-10
    全自动海绵泡沫压陷硬度测定仪介绍一、符合标准:GB/T10802软质聚氨醋泡沫塑料GB/T10807-2006软质泡沫聚合材料硬度的测定(压陷法)GB/T12825-2003高聚物...
  • 海绵压陷硬度测试仪检验方法介绍
    教育装备采购网07-05
    一、海绵压陷硬度测试仪检验方法:1.压头运行速度100MM/MIN;2.压陷硬度测定范围0-2000.0N;3.测力最小分辨率0.25N;4.测量精度1%;5.压陷变形量精度<±0.25%;6.加载能力值0-2000N连续可调;7...
  • 广州检验检测认证集团有限公司采购我司海绵系列
    教育装备采购网07-05
    广州检验检测认证集团有限公司是广州市管国有企业集团,由广州市国资委履行出资人职责,委托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监管,于2016年9月20日正式挂牌成立。主要从事食品、服装、日用消费品、节能环保...
  • 国家康复辅具研究中心采购我司海绵系列检测设备

    国家康复辅具研究中心采购我司海绵系列检测设备
    教育装备采购网06-27
    康复辅具研究中心是民政部直属事业单位,2006年在原民政部假肢科学研究所的基础上正式成立的,是专门从事辅助器具研究、开发、应用、评定,辅助器具行...
  • 白酒甲醇乙醇检测设备检测结果准确吗
    教育装备采购网07-16
    食品安全成为人们关注的重点,那些外表光鲜的食品不再被人们追逐,人们开始注重食品的安全性,现在这个时期,随着人们安全意识的提高,这不仅仅是更好的完善食品制度的时机,更是大力推广食品安...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