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华宇铭通:综合信息发布系统方案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4-05 09:50 围观513次

  信息发布方案描述:

  随着科技的发展,学生的生活被各种科技所包围,来自互联网的冲击尤为巨大。学生们在网上习惯了各种绚丽的科技和视觉效果,他们也会希望学校能给他们带来同样的感觉,不会使现实和虚拟脱节。综合信息发布系统集网络视频、电视接收、媒体播放、字幕新闻以及图文信息为一体,提供基于“视觉展现”为目标的信息发布解决方案。所有需要发布的媒体数据,包括视频、照片、文字,以及其他有关的内容,在服务器端按照需要的时间顺序进行编排,制作成播出列表推送到每一个接收的终端,由接收端将这些分离的信息,按照在服务器端所指定的播出版式,合成最终的显示内容,显示在屏幕上。

  

  ⑴ 多种媒体播放方式

  发布的内容可以如下

  电视接收、网络视/音频流、媒体文件、数码照片、平滑字幕三维效果渲染。

  以上这些众多的媒体类型可以单独显示,也可以将它们有机地组合在一起,以更加丰富灵活的方式播放显示出来。

  ⑵ 灵活的视觉表现形式

  可以放置多个接收端,可以采用不同的终端显示不同的媒体类型、内容和版式,实现及其个性化的设置。

  ⑶ 拍照上屏

  对于有些型号的单反相机,在安装了特殊的无线手柄以后,将数码照片在几秒钟内通过无线网络传送到信息发布的屏幕上,可以为领导参观和大型活动提供即时报道和展现。

  不仅如此,除了这些相对专业的相机以外,对于使用移动无线设备所拍摄的画面,系统也提供这样的“拍照上屏”支持。

  ⑷ 移动动态信息插播

  举行会议或者活动时,摄像机或手机等设备拍摄的视频,照片还是文字都可以第一时间通过推送服务器发布到系统上,更好辅助会议或活动的进程,添加高科技成分。

  ⑸ 手机上传

  通过智能手机可以将教师或学生拍摄的视频或照片,普通手机的文字短信发送到系统,经审核后发布到屏幕上,增加学生间的互动,增强学生对学校的归属感。

  ⑹ 交互式信息查询

  对于屏幕上正在播出的内容,无论是视频、照片还是文字,在需要的时候,都可以通过手指触摸屏幕的方式来暂停它们的播出,并且可以随意地对其进行前后搜索,以倒放或者快进到期望的内容点。互动方式方便了学生快速查看信息,同时增加了观看的趣味性,能更好的将屏幕展示的内容传递到学生中。

  ⑺ 接收端电源控制

  每一个接收端的电源,在服务器端都可以单独控制其开关状态,在电源关闭状态下,信息接收端以及其所连接的显示屏的电源,将与220V市电从物理上彻底断开,从而从根本上保证了系统的安全,也降低了能源消耗。在学生上课,无学生流量和低密度的情况下,轻松控制每个屏幕的电源。

  

点击进入北京华宇铭通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华宇铭通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鑫博腾飞“校园信息发布”系统新方案
    教育装备采购网12-19
    随着网络技术的飞速发展和普及,液晶、LED等显示设备的普及,网络流媒体技术的进步,校园信息发布系统架构也经历了好几代的变革,数字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将成为信息化建设的重要载体。数字化、信...
  • 丽水莲都区举行教育网信息发布员培训会
    莲都区电化教育馆07-27
    7月25日,莲都区教育局各科室、直属事业单位教育网信息发布员培训会议在区教育局举行。本次会议由莲都区教育局办公室、莲都区电化教育馆联合举办,旨在针对莲都教育网改版上线后,进一步提升各类...
  • 专注显示,同辉佳视给得起最好的
    05-04
    近日,同辉佳视(北京)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同辉信息)为某航空建设公司提供了信息发布系统和大屏拼接显示终端两大系统,主要用于信息发布和现场监控。信息发布系统提供监播管理、播放管...
  • 校校看板全网首发,尽显智慧教育魅力
    教育装备采购网11-19
    校园文化作为一种文化形态,它所包含的内容是十分广泛的,它通过丰富多彩的内容和各种各样的形式对学生价值观念、道德情操、思想内涵和行为模式的形成和发展起着较深的影响。校园文化建设包括精...
  • 新晨阳光助推海淀区民族小学信息化建设
    教育装备采购网10-20
    秋天悄无声息地来了,迈着轻盈的步子,带着收获的希望和喜悦。2015年9月16日,9月21日,新晨阳光分别中标海淀区民族小学南校区、北校区信息化建设项目。项目金额合计280.6万元。海淀区民族小学是...
  • 鸿合校园信息发布系统“暑期档”连获名校订单

    鸿合校园信息发布系统“暑期档”连获名校订单
    教育装备采购网08-20
    八月教育行业“暑期黄金档”强势来袭,全国各地教育采购热潮持续升温,其中,紧跟用户需求的鸿合HiteVision校园信息发布系统深受教育用户青睐,日前接...
  • 综合信息发布系统落户海淀区实验小学

    综合信息发布系统落户海淀区实验小学
    教育装备采购网09-04
    近日,同步科技为海淀区实验小学量身定制了综合信息发布系统解决方案。根据学校需求,同步科技计划在海淀区实验小学三个校区安装综合信息发布35个接收...
  • “综合信息发布系统”走进北京汇文中学140年校庆

    “综合信息发布系统”走进北京汇文中学140年校庆
    教育装备采购网09-04
    教师节清晨,伴着蒙蒙细雨,北京汇文中学响起了14声特别的上课铃两名高三学生一齐敲响已有百年历史的校钟,迎来学校140岁的生日。同步科技OpenShow综合...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