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中教股份亮相广东教育装备展引关注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4-05 12:02 围观619次

  第十六届广东教育装备展览会上,江门市蓬江区发展小学的同学们,在北京中教启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中教股份 证券代码:430176)的展位现场成为了一个个“小创客”,在中教股份教学服务中心的郑将老师指导下,同学们自己动手制作小作品,兴奋不已。

  

  3月29日,由广东省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南方教育装备创新产业城主办的第十六届广东教育装备展览会暨第二届江门·台湾教育装备展览会在江门市广东珠西国际会展中心开幕。中教股份作为中国最具价值的教育科技企业受邀参与了此次展会,教育部教育装备研究与发展中心主任曹志祥,省教育厅副厅长王创等领导出席了开幕仪式。

  中教股份实施软件和硬件、线上和线下,校内和校外、自主创新和全球引进相结合的发展战略,涵盖现代教育装备、校外教育、教育创客、教育信息化四大领域。新兴业务板块,中学历史学科专用教室、教育创客发展动力十足,打造了从规划、设计、建设到高端培训的核心价值链。

  

  上图:中教股份展位

  展位现场中教股份教学服务中心的林晔老师使用历史交互教学系统给江门市第八中学的同学们现场上了一趟生动难忘的历史课,同学们表示这样的历史课堂让他们印象深刻。上课现场引起了媒体的关注。

  

  上图:媒体关注中教启星历史课堂

  中教启星历史交互教学系统通过超宽屏投影、集成多点触控实现多种资料同时呈现的效果,具有震撼的视觉效果和强大的实时交互功能。该系统软件为历史教师提供了历史工具、历史专用板书以及画笔软件。历史工具软件用于教师备课环节,历史专用板书和画笔软件用于课上教学使用。

  历史活动墙是中教启星自主研发的可自由变化的“时间轴”类历史教学产品。历史活动墙配有若干历史磁贴。历史磁贴是以图像、文字的形式呈现某一历史人物、历史事件和历史现象的展示版,可自由粘贴在背景版上,可培养学生动手操作能力、启发学生历史思考、激发学生创造力、提高学生文化素养。

  

  上图:中学历史专用教室

  中教股份作为中国最早推出应用于地理教学的核心设备——“数字星球系统”的原厂商,从2006年起就致力打造数字化专用实验室,首创了数字化地理专用教室概念,建设完成了地理、数学、科学、历史等各类数千所学科数字化实验室。本次展会中,通过交互地图教学系统向嘉宾诠释了中教股份不仅优化学校的教学设备,还彻底颠覆了学科教学模式、手段和内容的装备发展理念,并不断通过创新和软硬件结合的方式解决学校教学中的难题。

  

  上图:交互地图教学系统

  

点击进入北京中教启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中教启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2024年东北教育装备展示会 数字赋能新时代共创教育新未来
    2024年东北教育装备展示会04-09
    时间:2024年6月28-30日地点:沈阳国际展览中心展览面积:30000平方米参展商数:260+家预计观众:50000+人次同期活动:10场(拟)主办单位:辽宁教育学院沈阳市教育研究院承办单位:辽宁教育学院...
  • 速报名!第33届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即将启动
    搜狐04-03
    仲春之月,大地春暖。第33届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暨北京教育装备论坛将于4月8日-10日在北京举办。该展作为国内教育装备行业的区域性品牌大展,助力首都教育高质量发展。中科可控将受邀参加并独家冠名...
  • 2023城市教育装备工作委员会年会暨推进中小学教育高质量发展实践探索交流会在蚌埠召开
    蚌埠市教育局03-28
    3月25日至26日,2023城市教育装备工作委员会年会暨推进中小学教育高质量发展实践探索交流会在蚌埠市召开。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副会长夏国明,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教育装备研究院副院长、城市教...
  • 2024年陕西省教育装备工作会召开
    陕西省教育厅微信公众号03-18
    2024年3月12日上午,陕西省教育厅召开全省教育装备工作会,回顾总结2023年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科学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安排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
  • 陕西省教育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陕西省教育厅03-18
    2024年3月14日,陕西省教育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领导小组组长、陕西省教育厅厅长王树声出席会议并讲话。2024年陕西省教育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现场王树声指出,数...
  • 江苏镇江市教育信息化中心组织召开全市教育系统网络安全管理工作会议
    镇江市教育局03-13
    近日,江苏省镇江市教育信息化中心组织召开全市教育系统网络安全管理工作会议。会议对近期全市教育系统网络与信息安全总体形势做了分析和通报,对下一阶段网络安全管理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布置。...
  • 江苏宿迁市宿城区:以数字化转型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
    江苏省教育厅03-11
    近年来,江苏省宿迁市宿城区扎实推进“江苏省智慧教育样板区”建设,积极探索研究教育信息化背景下的教育教学改革、城乡教育一体化发展,以数字化转型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步伐,努力构建宿城智慧...
  • 八项获奖!温州市学生实践学校获佳绩!
    温州市教育局01-30
    近日,上海市青少年学生校外活动联席会议办公室公布了“关于长三⻆地区校外教育实践课程案例优秀成果授奖成果”名单,浙江省温州市学生实践学校教师团队设计开发的《校园温州常见中草药识别及应...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