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比特实验室来到了“中国仓库”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4-05 16:18 围观1044次

  What?!又是东恩中学,东恩中学的学生是打了鸡血一般吗?都不给小编一个喘息的时间。好吧,带着照相机,带着一颗佩服之心,小编又来到了宁波东恩中学,来看看这帮“搞事情”的创客们。

  走进东恩中学的某间教室,老师说这里就是他们今天创作的地方,小编只想说句“OH!MY GOD”,他们就是要在这个地方创作嘛?

  惊讶的同时小编突然想起创客文化的发源地“美国”。在美国有一种文化是创客文化的鼻祖:“车库文化”。在硅谷,科技创业公司的“最酷”安家之地,既不是金光闪耀的玻璃塔楼,也不是生态环境友好的科技园区,而是异常简陋的车库。车库创业现象始于1938年,当时在美国加州帕罗奥托市艾迪生街367号的一间小车库中,比尔·休利特和戴夫·帕卡德两人开始了他们的电子产品业务,并将两人创建的公司命名为“惠普”。目前这间小车库已被恢复成1938年的样子,并被视为硅谷的诞生地。

  上个世纪70年代,苹果联合创始人史蒂夫·乔布斯也走过了相同的创业道路,在其父母位于洛斯阿尔托斯市的车库中,乔布斯组装了首台苹果电脑

  而21世纪,宁波东恩中学的一个个小“创客”就在这间仓库当中开始了他们创作之旅,他们不惧脏乱差的环境,专心致志的进行创作,并在满是灰尘的地上不停地实验他们的作品,寻找问题,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展现出了极大的激情。而这也是比特实验室的3P理念的精髓,产品、项目、激情。

  朱孙老师一个小时的培训似乎在他们的眼中是远远不够的,以至于学校任课老师打电话催促下课,学生们只能默默感叹,愿此时此刻永远不会结束。

点击进入比特实验室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无锡爱睿芯电子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江平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