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比特实验室探访宁波市古林镇中学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4-06 09:24 围观1149次

  宁波市鄞州区古林镇中学位于鄞州区古林镇薛家,东傍机场路,北倚联丰路。创办于一九八三年,是一所教育理念日益成熟、教育管理日臻科学、教育质量蒸蒸日上的省首批示范初中。倡导推行素质创新教育,全面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努力营建以“探索、实践、创新”为内核的新型教育模式;不断充实“关注每一学生、促每一学生成才”的特色内涵,深化课堂教学改革和课程改革,积极创建与时俱进的新型现代化学校。

  

  在这样的一个背景之下,学校领导通过多次考察,最终选择比特实验室来深化现代化课堂教学和课程改革。教室经过几个月时间的装修,古林中学终于迎来了这个时刻,创新教室正式开启它的华彩篇章!

  比特实验室朱孙老师用生动的教学方式向学生们展现了比特课堂的精彩,同学们动手搭建比特作品,充分感受了比特实验室的魅力。课程的最后学生上台演讲展示,团队与团队之间碰撞出了激烈的火花,不仅学习了先进的物联网技术,而且在比特课程中发现了乐趣。古林中学校长全程旁听,并派专职老师进行摄像,他鼓励古中科技团队充分使用比特实验室现有资源开展创新创客活动,让大家学习新的教育思想,自我沉淀,提炼出未来的工作理念,以便深入到以后的课堂和科技辅导中去,推进古林中学创客教育的发展。

  

  

  课程结束以后,朱孙老师漫步在校园内,感受着校内环境的幽雅,浓郁的文化气氛,翠竹摇曳,绿肥红嫣,芳草如茵,不禁感叹古林中学真是一所融校园、乐园、花园于一体的圣洁殿堂。在这浓浓的学习氛围激发下,在比特实验室创新课程的熏陶下,学校全体师生将一路高歌猛进,将思想触角延伸得更远,视域拓展得更广,奔赴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点击进入比特实验室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无锡爱睿芯电子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江平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