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柏耐书刊档案扫描仪加快档案信息化时代步伐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4-07 11:47 围观709次

  方圆慧图柏耐(book2net)书刊档案扫描仪加快档案信息化时代步伐,高校档案管理工作的创新需要档案工作信息化

  1 通过档案信息化,实现手工检索向计算机检索的全面过渡,大大提高档案检索的效率。

  2 通过档案信息化建设和计算机的管理,对档案信息资源加以分类,提取、分析、加工,并进行共享,从而准确、及时、实用地满足社会各界需求。

  3 只有实现档案信息化,才能为社会提供全方位、内容新、质量高的档案信息产品。

  

  档案资源信息化建设的途径

  档案信息资源建设。档案信息化管理的核心问题是档案信息资源建设,一般情况下,应优先建立对传统文书档案的管理系统。对传统档案信息资源进行数字化转换,分为三种:目录数据的管理与检索;全文数据的管理与检索;多媒体数据的管理与检索。

  在配备计算机软、硬件(book2net档案扫描仪、非接触式扫描系统)和网络设备时,应选择先进、成熟、适用的技术,管理软件除了能够完成业务管理、事务管理、档案利用服务工作外,还应努力与信息数据系统相融合,构成一个有机的整体,形成从数据录入到数据管理再到数据加工输出全过程的应用。

  通过信息技术的运用,可以实现档案信息的海量存储,并通过计算机查阅功能,解决档案的自然老化与人为的损害等问题。通过信息技术的运用,可以实现档案信息远距离、无障碍传递和交流,从而达到档案信息资源的互通和共享。book2net非接触式扫描系统是专业的档案扫描仪,可以针对任何卷宗档案成册的资料进行扫描工作,一本200页的档案仅需6分钟就可以完成。

  

  非接触式证物案卷扫描系统是世界最先进的证物案卷无损数字化采集设备。专为公检法系统案卷量身定制扫描过程无需拆卷,能有效降低案卷在数字化过程中损毁丢失的风险。

  非接触式证物案卷扫描系统采用航天级矩阵式点对点扫描技术,完成单次案卷扫描的时间仅为0.3秒,扫描一本200页的案卷仅需6分钟,是全球最快的案卷无损扫描设备。独特的矩阵式点对点扫描技术景深可达15厘米,可实现实体物证仿3D立体采集和X光片数字化扫描。案卷、实物、X光片实现一机扫描。极大的提高了案卷证物数字化效率。

  非接触式证物案卷扫描系统更适合所有装订成册的的案卷扫描,不论您是何种装订方式:线装、胶装、钉装还是案件照片的超长蝴蝶页。在不破坏封条的情况下,让您轻松实现案卷的数字化工作。

点击进入方圆智能科技(天津)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方圆慧图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柏耐书刊档案扫描仪开创数字化档案馆新纪元
    教育装备采购网06-21
    随着高等教育的快速发展和网络信息化的快速推进,传统档案管理工作方式已不能满足信息化时代的要求,越来越多的高校相关档案将以电子文件出现,但现阶段却没有对应的系统管理制度,高校档案工作...
  • 柏耐书刊档案扫描仪助力北京印刷学院
    教育装备采购网04-07
    方圆慧图柏耐书刊档案扫描仪助力北京印刷学院,专业的书刊扫描仪帮助高校打造信息化的新时代。book2net专业档案书刊扫描仪可以针对不拆分的任何书籍档案、卷宗进行扫描,因为它的扫描景深可以达...
  • 方圆慧图书刊档案扫描仪推动高校档案信息化
    教育装备采购网04-01
    我国的科学技术就呈现出了飞速发展的景象,在高校的档案信息中也对新的科学技术提出了更多的要求,不断出现的数字化技术给高校的档案管理带来了全新的工具和途径。过去的高校档案管理已经逐渐在...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