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真正能实现教学的历史学科专用教室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4-07 16:53 围观1163次

  中教启星中学历史学科专用教室配置常规教学类的历史交互教学系统、全息历史教学系统、历史活动墙、历史仿古模型并辅以教学通用设备以及环境创设。环境创设上既要照顾到历史活泼的极富感染力的一面,又要照顾到历史学生深邃的一面,做到严肃活泼。历史专用教室的最终目的是学生能够在教师的引领下,认识人类社会发展历程,培养历史学科核心素养,提高综合实践能力,增强对历史的兴趣,激发创造力。

  

  历史交互教学系统

  历史交互教学系统通过超宽屏投影、集成多点触控实现多种资料同时呈现的效果,具有震撼的视觉效果和强大的实时交互功能。该系统软件为历史教师提供了历史工具、历史专用板书以及画笔软件。历史工具软件用于教师备课环节,历史专用板书和画笔软件用于课上教学使用。历史工具软件中的历史资源库,包括文字、图片、视频、动画、3D文物模型等资源,教师可将选定的资源一键插入课件中。历史专用板书软件是专门为历史教师设计的课堂板书工具,具有功能实用、操作简单,书写流畅的特点。

  

  历史活动墙

  历史活动墙是中教启星自主研发的可自由变化的“时间轴”类历史教学产品。历史活动墙配有若干历史磁贴。历史磁贴是以图像、文字的形式呈现某一历史人物、历史事件和历史现象的展示版,可自由粘贴在背景版上,可培养学生动手操作能力、启发学生历史思考、激发学生创造力、提高学生文化素养。

  

  全息历史教学系统

  中教启星全息历史教学系统将博物馆中的历史文物以动态、三维立体的方式呈现出来,让学生在教室中就能够细致、全面地观察文物的器形、颜色和纹理,掌握文物的基本信息,这将在一定程度上丰富乃至革新历史教学模式,提高课堂效率,符合历史教学信息化的发展趋势。

  

  传统文化体验套装

  传统文化体验套装是中教启星开发的一系列传统技艺的文化产品,旨在探索对中国传统文化遗产的传承、研习和体验,为青少年实践能力和创新素养的培养提供良好的脚手架。

  中教股份中学历史专用教室解决方案以做真正能应用于历史教学为核心;以帮助学生构建历史知识、做好历史教师的脚手架为基本点;以人为中心,满足学生、教师的需求;重启右脑锻炼学生图像思维、感性思维,让学生在“做”中学历史。

点击进入北京中教启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