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北京市海淀区一中学安装航点净水设备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4-10 11:26 围观1264次

  一直致力于打造健康、安全、环保、绿色生态校园的北京航点环境科学技术研究院通过全方位的努力,将一项项科研成果带入一所又一所学校

  

  校园饮水问题受到越来越多的学校重视,选择安装航点净水设备的学校也逐日增多,航点工作人员节后便马不停蹄的奔走在各大校区,紧锣密鼓的为师生服务,安装一台又一台的净水设备...

  

  航点环境研究院为该学校设计定制了学生专用饮水设备配置方案:

  专为北方水质研发的双水路双水质饮水系统既可以根据需要调节降低水质硬度,去除水碱,又能够保留原水中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完全符合成长中的青少年儿童身体需求,有助于孩子们健康成长。

  温开水机更是从人性化的角度出发,处处以人为本,充分考虑到学生使用时的安全和健康。外观针对身高需求而设计,由全不锈钢外壳制造,美观坚固;内部采用全封闭管路,零压力水胆,排除一切安全隐患。

  特别设计:一键消毒功能

  安全:开水冷却降至35℃-45℃温水,防止孩子烫伤。

  健康:水不开则无水出,避免饮用生水。

  节电:采用热交换专利技术,节能80%。

  智能:缺水保护,定时开关机,隔夜排空(可选装)。

  全自动智能控制,方便管理。

  

  航点饮水系统设计原则

  安全性原则

  纯物理过滤技术,无任何添加和释放额外的物质,保证饮用水的绝对健康及安全。

  可靠性原则

  水处理系统运行的好坏,直接影响到供水连续性,保证水处理系统处于高效、合理、连续运行是非常关键的。

  技术先进性原则

  在设备的配置和方案设计时,注重现在及将来技术发展的要求,所有的配件均采用国内外最优质的产品,而不考虑价格成本!

  可扩展性原则

  为满足未来的生产要求,系统的硬件配置除能满足近期工程需求外,还能适应未来系统扩展的需要。

  标准规范设计

  我们公司无论是在方案设计、设备选型、软件设计,还是在设备安装调试过程中,始终采用标准设计,遵循行业规范。

  

  航点工作人员施工进行中

  

  根据国家相关文件,为了未成年健康及发育需要,中小学幼儿园饮用水尽可能不使用纯水,严禁使用软水处理技术。必须保留原水中矿物质及微量元素,同时又没有水碱,确保饮水设备每月消毒一次,保障学生饮水安全。

  

  饮水设备不仅需要坚守过硬的品质、创新的技术,极致的日常维护服务避免二次污染也是非常重要的一部分!航点环境研究院严格执行率先制定的

  《校园饮水设备维护服务行业规范》

  针对校园使用情况制定了严格的后期维护制度:

  保证水质,定期更换过滤耗材

  安排专业人员定期对设备进行消毒维护,校园饮水系统保证至少每月全面消毒一次,消毒包括开水机内部管道。

  

  3.工作人员均持健康证上岗。

  

  4.制定详细的服务计划,执行严格的管理制度。奉行“主动式管家服务”理念,保证设备常新状态,避免造成二次污染。

  

  航点公开提供涉水批件及水质检测报告!

  

  航点一直在为师生的健康努力!

  

  产品资质

  

  产品专利

  

  产品检测报告

  

点击进入北京航点国际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航点环境科学技术研究院 责任编辑:云燕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航点助力公共卫生事业研发除臭系统
    教育装备采购网03-28
    中国进入厕所革命新时代厕所革命是指对发展中国家的厕所进行改造的一项举措,最早由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提出,厕所是衡量文明的重要标志,改善厕所卫生状况直接关系到国家人民的健康和环境状况。20...
  • 疾病传染高发季 学校、托幼机构防控刻不容缓
    教育装备采购网03-28
    北京航点环境科学技术研究院出良方流感凶猛、手足口多发,儿童集体场所如何有效防控?今入冬以来,流感成为民生关注的重点话题、流感多发导致医院就医人数爆满,北京甚至发出了药物短缺警报;流感...
  • 航点携新风系统即将亮相未来教育装备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02-28
    ​2018年3月7日-9日,由中国信息协会主办,中国信息协会教育分会、教育装备采购网www.caigou.com.cn和《实验教学与仪器》杂志社共同承办的2018中国(北京)未来教育装备展示会暨第三届未来教育高峰...
  • 开学季,航点新风系统助力校园空气治理
    教育装备采购网09-05
    又是一年开学季,此次的开学第一课《我的中华骄傲》孩子们备受感染,孩子们心中响起了无数的声音:把中国的传统文化发扬光大;向许渊冲爷爷学习,为自己定个小目标,然后向着目标前进;伟大的古人...
  • 航点新风系统进驻北京高校!
    教育装备采购网07-21
    近年来,各地中小学、幼儿园的室内空气质量问题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相比之下,对高校环境的重视似乎略显微弱。但其实,高校学生的学习、生活环境同样不容忽视,为健康的护航不应只停留在...
  • 航点助力一流学校打造无霾校园!
    教育装备采购网07-20
    北京八中怡海分校,是一所以一流的学校,一流的教育为奋斗目标的寄宿制中学。该学校总建筑面积4.3万平方米,有现代化的实验室和专用教室。还有图书馆、音像阅览室、天文活动室、天文观测台、体育...
  • 【管家式服务】航点积极确保校园饮水安全
    教育装备采购网06-02
    前言:由中国质量检验协会组织的《中小学校园饮用水处理装置技术规范》《中小学校园饮用水处理装置安装验收要求》《中小学校园饮用水处理装置远程监控技术规范》《中小学校园饮用水处理装置服务...
  • 航点:各大校区空气净化设备维护中
    教育装备采购网05-18
    众所周知空气净化设备的及时维护是十分重要的,滤网被灰尘堵塞会造成过滤效率下降并造成二次污染,同时也会使风阻加大,损害机器。而未定期清理高压静电集尘网的后果则会直接导致静电集尘失效,...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