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文思海辉推出国内首个AI教育云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4-10 16:35 围观572次

  为契合数字化经济发展趋势,助力行业客户实现从传统教育到“互联网+”教育模式的转型,文思海辉推出国内首个“人工智能数字化教育云服务平台”。该平台利用人工智能技术,通过文思海辉自主研发的个性化智能测评模型,为每个学生量身定制学习课程并匹配最适合的教师,实现精准“因材施教”;同时,为各个教育机构提供SaaS及数字化营销服务,成就教育行业的“滴滴”。

  

  文思海辉人工智能数字化教育云服务平台

  近年来,科技的快速迭代和发展,使得学习成为各界人士的共同诉求。不论在校学生、职场新人,还是久经锤炼的企业高管,都需要持续补充自身发展所需的最新知识。然而,传统教育模式在满足个性化学习、灵活提供充足优质师资上明显不足。为盘活海内外优质教育资源,真正实现教育的个性化、智能化及国际化,文思海辉特别推出了国内首款“人工智能数字化教育云服务平台”,助力客户成功:

  

文思海辉人工智能数字化教育云服务平台

  个性化智能评测模型:通过综合评定学习目标、学习能力、评价方法等因素,构建三位一体、个性化的智能测评模型,从而有效提升测评系统的效度和可用性,精准地分析每个学生现有知识水平、学习习惯及诉求;

  

文思海辉人工智能数字化教育云服务平台

  人工智能:利用机器学习,自动识别每个学生现有的知识体系,为学生量身定制个性化教程,并匹配最合适的指导老师。同时,根据学生的学习进度自动更新知识库,持续推送最佳学习课程和最合适的教师;

  SaaS服务:为各个教育机构提供SaaS服务。通过注册和后台审核,各教育机构可创建自己所特有的APP和相应的云端,满足不断变化的需求;

  数字化营销:通过用户数据采集和数据埋点,在全面分析的基础上,绘制用户特征与行为画像,从而帮助客户制定数字化营销战略,同时提供定制化的精准营销,帮助客户在提升终端用户流量的同时,增强品牌资产;

  用户体验:利用先进科技,提供同行业内最流畅、最稳定的视频直播,打造最佳用户体验;

  同步操作:在课程直播过程中,老师与学生可以实时共享并同时操作课件,相较于市场上只能由老师操作课件的同类产品,更加便捷、友好;

  国际化、移动性:该平台支持多种移动终端,学生可以随时随地与海外专业教师无障碍交流互动,完成多种语言、科目的学习。

来源:美通社 责任编辑:李瑶瑶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