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沈阳沈河区所有中小学今起向家长开放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4-11 09:21 围观419次

  从今日起,沈阳市沈河区的小学、初中、高中将同步向家长开放,覆盖所有年级、所有学科和所有教师。在规定时间内,家长可凭借邀请函参加校内开放活动。

  沈河区教育局工作人员介绍,沈河区本次开放的共有35所小学、15所初中和6所高中,涵盖了该区所有小学、初中(含民办)、九年一贯制学校及普通高中。此次活动将实现“五个开放”,包括:开放课堂,体验学生的学习生活;开放校本教研,展示学校教研情况;开放校园馆室,让家长及社会各界人士了解学校的办学实际;开放教学管理信息及资料,全方位展示学校及每位教师教育教学水平及“高效、减负、提质”成果;开放家长参与渠道,如参加校内开放活动。开放月内,家长及社会各界人士可凭邀请函在规定时间内参加校内开放活动。

  小学开放月时间安排

  一经街第二小学4月11、13、14日

  二经街第二小学4月24-28日

  二经街第三小学4月25-27日

  市实验学校(小学部)4月11、13、14、

  18、20、21日

  市实验学校(东校区)4月25、27日

  大南街第一小学4月17-21日

  大南街第二小学4月12日

  大南街第三小学4月21日

  教师进修学校附属学校4月21日

  中山路小学4月17日

  文化路小学4月18-20日

  文艺路第一小学4月25日

  文艺路第二小学4月11-14日

  文艺路第二小学东校区4月12-13日

  回族小学4月20-21日

  北一经街小学4月17-21日

  岸英小学4月27-28日

  育鹏小学4月24、26、28日

  热闹路第二小学4月26-27日朝阳街第一小学4月24-28日莲花街小学4月20-21日万莲小学4月19日文萃小学4月26-27日泉园小学4月19-21日泉园二校4月21、24-28日文化路第二小学4月25-27日南塔街小学4月13日六一学校4月21日方凌小学4月11、13日长青小学4月20-21日东陵小学4月19日东陵小学(高官台校区)4月19日马官桥小学4月19日喜良小学4月24日农大附属小学4月20日

来源:搜狐焦点沈阳站 责任编辑:李瑶瑶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