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冷热冲击试验机的辅助结构以及产品用途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4-11 13:02 围观576次

  冷热冲击试验机是金属、塑料、橡胶、电子等材料行业备的测试设备, 用于测试材料结构或复合材料,在瞬间下经温及低温的连续环境下所能忍受的程度,得以在短时间内检测试样因热胀冷缩所引起的化学变化或物理伤害。分为两厢式和三厢式,区别在于试验方式和内结构不同,产品符合标准为:GB/T2423.1-2008试验A 、GB/T2423.2-2008试验B、GB-T10592-2008、GJB150.3-198、GJB360A-96方法107温度冲击试验的要求。

  词条解析

  冷热冲击试验机根据试验需求及测试标准分为三箱式和两箱式,区别在于试验方式和内结构不同:

  附属能

  不同温段冲击:由多蒸发器结构相应切断,控制蒸发面积与制冷量膨胀阀匹配,使用制冷系统输出合理减少加热器中和的输出量,达到恒定节能;另有立的换气阀门,在排气(常温恢复)时动作引入环境空气

  气口在环境温度曝露时吸外面的空气

  排气口从机械室和试验区排出热气定时预定能

  预设定试验开始时间,试验箱自动开始起动并准备开始试验

  曝露时间缩短能

  试验区的下风温度达到曝露温度后转换到下个曝露的能

  前处理/后处理能

  在循环试验开始前或结束后,试样被曝露在温环境中(热处理)维持定时间

  干燥运转能

  试验结件下运转定的时间

  辅助结构

  密封:门与箱体之间采用双层耐温张性密封条以确保测试区的密闭

  门把手:采用无反作用门把手,操作更简便

  样品架移动方式:样品架依靠安装箱体底的直线往复驱动系统作上下移动

  脚轮:机器底采用品质可固定式PU活动轮

  采用立式体、冷热两箱,采用提篮转换试品所在实验区域的方法,达到冷热冲击试验目的;这种结构大限度减小了冷热冲击时的热负荷,缩短了温度回复时间,也是可靠、节能的种冷热冲击的方式

  产品用途

  冷热冲击试验机该产品适用于电子元气件的安性能测试提供可靠性试验、产品筛选试验等,同时通过此装备试验,可提产品的可靠性和行产品的质量控制。低温冲击试验箱是航空、汽车、家电、科研等域备的测试设备,考核和确定电、电子、汽车电器、材料等产品,在行低温试验的温度环境冲击变化后的参数及性能,使用的适应性,适用于学校,厂,军,研位,等单位.

  产品说明

  冷热冲击试验机区分为温区、低温区、测试区三分, 各区之箱体采之断热结构。冲击方式应用风路切换方式将温度导入测试区,做冷热冲击测试。温冲击或低温冲击时,大时间可达9999分钟,大循环周期可达9999次。系统可作自动循环冲击或手动选择性冲击并可设定二区或三区冲击及冷冲热冲启始。冷却采二元冷冻系统,降温效果快速,冷却方式为风冷式或水冷式两种。可连接电脑,记录仪仅为选购件。采用彩色中英文LCD触控式图控操作介面,操作简易。

  满足标准:

  1、 GB/T2423.1-1989低温试验方法;

  2、GB/T2423.2-1989温试验方法;

  3、GB/T2423.22-1989温度变化试验;

  4、GJB150.5-86温度冲击试验;

  5、GJB360.7-87温度冲击试验;

  6、GJB367.2-87 405温度冲击试验。

  适用于航空、军、 舰船、电、电子、仪器仪表;疗器械;民用核能;等院校;科研实验所;商检仲裁、术监督门;建材陶瓷;石油化等产品、整机及零件的低温冲击试验。三槽式冷热冲击试验机FR-1226发瑞仪器生产的冷热冲击试验机。

  能采用计算机控制,系自主开发的软件,有良好的操作界面,使用户的操作和监测都更加简单和直观,保持能可以使你正在运行的程序保持状态,可以临时更改此程序段的数值,可以在屏幕上设置时间和参数,使制冷、加热、提蓝传送切换,按设定值自动行。

  冷箱、热箱立控制,箱门互相立,扩大试验箱的使用范围(箱三用)。

  产品保温效果可以得到充分保证。

  试验箱门与循环风机,提蓝传动等互锁,保护操作者的安,旦打开箱门,循环风机和提蓝传动的电源会被自动切断。

  在箱有标准引线孔管,方便用户向箱内引入传感器线,检测电缆等类型引线

  符合标准

  GB/T2423.1.2-2001 GJB150.5 GB10592-89

  主要用途

  冷热冲击试验机能模拟温与低温之间的瞬间变化环境。从而判断产品的可靠性及稳定性能等参数是否合格。将提供给您预测和改产品的质量和可靠性依据。 用于检测电子、汽车、橡胶、塑胶、航太科、军品科及通信器材等产品在反复冷热变化下的抵抗能力。

  制冷系统

  1、制冷系统及压缩机:为了保证试验箱降温速率和低温度的要求,本试验箱采用套德COPELANDBAN半封闭压缩机所组成的二元复叠式氟利昂制冷系统。复叠式系统包含个压制冷循环和个低压制冷循环,其连接容器为蒸发冷凝器,蒸发冷凝器的能为将低压循环的蒸发器作为压循环的冷凝器之用。

  制冷系统的设计应用能量调节术,种行之有效的处理方式既能保证在制冷机组正常运行的情况下又能对制冷系统的能耗及制冷量行有效的调节,使制冷系统的运行费用和故障下降到较为经济的状态。

  2、制冷作原理:低制冷循环均采用逆卡若循环,该循环由两个等温过程和两个热过程组成,其过程如下:制冷剂经压缩机热压缩到较的压力,消耗了使排气温度升,之后制冷剂经冷凝器等温地和四周介质行热交换将热量传给四周介质。后制冷剂经截流阀热膨胀做,这时制冷剂温度降低。此循环周而复始从而达到降温之目的。

  3、制冷剂:采用美DUPONT公司产R404A(低压循环)、R23(压循环)环保制冷剂。

  4、冷却方式:风冷。

  5、制冷辅助件:主要制冷配件及控制器件均采用口原件。

  注意事项

  1.于操作当中,除非有对要,请不要打开箱门,否则可能导致下列不良的后果。

  .温热气冲出箱外十分危险。

  .箱门内侧仍然保持温成烫伤。

  .温空气可能触发火灾警报,产生误动作。

  

  冷热冲击试验机

  2.请注意本机须安确实接地,以免产生静电感应。

  3.避免于三分钟内关闭再开启冷冻机组。

  4.如果箱内放置发热试料时,试料电源控制请使用外加电源,不要直接使用本机电源。

  5.无熔丝开关(电路断路器)、温度温保护器,提供本机测试品以及操作者的安保护,故请定期检查。

  6.对禁止试验炸性,可燃性及腐蚀性物质。

  7.请详阅说明书后,方可操作本机。

  保护措施

  1、安可靠的接地保护装置

  2、电源欠压、缺相保护

  3、立的作室温保护

  4、制冷机压、过载、油压欠压保护;

  5、加热器短路、过载保护

  维护保养

  为了保证机械设备经常处于良好的术状态,随时可以投入运行,减少故障停机日,提机械好率、利用率,减少机械磨损,延长机械使用寿命,降低机械运行和维修成本, 确保安生产,须强化对冷热冲击试验机设备的维护保养作:

  保养须贯彻"养修并重,预防为主"的原则,做到定期保养、强制行,正确处理使用、保养和修理的关系,不允许只用不养,只修不养;

  各班组须按机械保养规程、保养类别做好各类机械的保养作,不得无故拖延,殊情况需经分管批准后方可延期保养,但般不得过规定保养间隔期的半;

  冷热冲击试验机保养机械要保证质量,按规定项目和要求逐项行,不得漏保或不保。保养项目、保养质量和保养中发现的问题应作好记录,报本门;

  保养人员和保养门应做到"三检交(自检、互检、职检查和次交接合格)",不断总结保养经验,提保养质量。

  在维护保养的前提下,冷热冲击试验机要如下执行与满足标准。

  北京恒奥德仪器仪表有限公司主营 不锈钢采水器,罐底焊缝真空检测盒,读数仪,八空气微生物采样器,继电器综合测试仪,双波长扫描仪,涂层测厚仪,土壤粉碎机,钢化玻璃表面平整度测试仪,声音传感器,便携式电测水位计,网口流量计,腐蚀率仪,便携式划痕仪,凝固点测试仪,水质检测仪,在线氨气测试仪,涂层测厚仪,涂层测厚仪,土壤粉碎机,数显式温度计,气体采样泵,陶瓷抗冲击试验机,自动结晶点测试仪,药物凝固点测试仪,干簧管测试仪,恒温水浴箱,汽油根转,气体采样泵,钢化玻璃测试仪,水质检测仪,PM2.5测试仪,可吸入颗粒物检测仪,频热合机,应变控制三轴仪,牛奶体细胞检测仪,氦气浓度检测仪,土壤水分电导率测试仪,场强仪,采集箱,透色比测定仪,毛细吸水时间测定仪,氧化还原电位计 测振仪,氧化碳二氧化碳检测仪,CO2分析仪,示波谱仪,黏泥含量测试仪,汽车启动电源,自动电位滴定仪,便携式测温仪,氧化锆分析仪,干簧管测试仪,密电导率仪,TOC水质分析仪,微电脑可塑性测定仪,风向站,自动点样仪,土壤氧化还原电位计,数字测温仪,便携式总磷测试仪,腐蚀率仪,安阀研磨具,公司秉承“顾客至上,锐意取”的经营理念,坚持“客户”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欢迎惠顾!

点击进入北京恒奥德仪器仪表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恒奥德仪器仪表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非标冷热冲击测试设备性能用处与温度
    教育装备采购网09-20
    非标冷热冲击测试设备(13538469076熊s/qq:2850687970)用来测试材料结构或复合材料,在瞬间下经高温、低温的连续环境下所能忍受的程度,适用于科研、学校、工厂、军工等单位用于电工、电子产品、半...
  • IEC冷热冲击试验机业界:竞价是把双韧剑
    教育装备采购网07-20
    自古以来,各行各业都免不了比价,竞价是买卖双方不可或缺的一个步骤,一般来说,供应商需求在具体研讨设计图纸、展次沟通过后才会给出合理报价,假如供给商很快就报出很低的价钱,反而会让我们以为其...
  • 冷热冲击试验机试验样品操作流程
    教育装备采购网07-12
    冷热冲击试验机被广泛应用于塑料、电子、金属、橡胶乃至国防工业,是常见的材料测试设备之一。冷热冲击试验机一般用来测试材料结构或复合材料,在瞬间下经高温、低温的持续环境下所能忍受的程度。...
  • 冷热冲击试验箱水塔故障如何排除?
    教育装备采购网06-23
    冷却水塔故障如何排除:冷热冲击试验箱的冷却水温度升高时风量不均,产生空气再循环,散热材阻塞喷水管阻塞时,最好的办法是应改善通风环境,清除散热材阻塞面积,清除污垢及藻类。噪音和振动时如风扇...
  • 冷热冲击试验机的检验方法有哪些
    东莞市艾思荔检测仪器有限公司05-11
    冷热冲击试验机用于测试材料结构或复合材料,在瞬间下经极高温及低温的连续环境下所能忍受的程度,得以在最短时间内检测试样因热胀冷缩所引起的化学变化或物理伤害;从而确认产品的品质及耐用性。...
  • 讲述冷热冲击试验箱的永恒发展之路
    东莞市艾思荔检测仪器有限公司03-10
    现在看来冷热冲击试验箱在我们的生活中渠道有很好的改善,有着持之以恒的思维改革,高温冲击试验箱环境对我们广大的加入和开发,人才培养与资金的基本理念中,不断的积累我们所应该支持的,以良好的重...
  • 艾思荔解析两箱式冷热冲击机三大要点
    东莞市艾思荔检测仪器有限公司03-09
    (1)两箱式冷热冲击机电源设备:应在供电线路中装有超负荷的保险丝装置,供此箱特种,并具有良好接地装置。(2)、试料准备:将试品逐一编号后,将试品放置于试品转盘上,彼此以不相互接触和碰撞为...
  • 三槽冷热冲击试验箱哪些部件需要清洁
    上海倾技仪器仪表科技有限公司02-25
    三槽冷热冲击试验箱是由非常多的部件所组成的,那么每个部件都是不一样的,自然对它的清洁也是不一样的。三槽冷热冲击试验箱在使用的时间长了后,该设备的内部、外部都会有积攒污垢,而这些污垢是需...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