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比特甘肃行第二站——酒泉玉门油田小学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4-11 13:11 围观887次

  比特实验室来到了甘肃行的第二站:酒泉玉门油田小学。玉门油田小学始建于1958年,学校始终坚持以 素质教育为龙头,大力倡导实施“科研兴校,科研兴教,科研铸名师”工程。大力推进素质教育,坚持“绘人生底色,圆七彩梦想”的办学理念,建设高效课堂、开发特色课程成了学校近几年着力发展的地方。

  

  比特实验室带着自己的科技特色创新课程为玉门油田小学注入了新鲜的活力。孩子们对这种新鲜事物总是抱有强烈的好奇心,因为教学模式,课堂体验的与众不同,孩子们听课效率大大提高。比特实验室章老师也极大地调动了孩子们听课的积极性,每抛出一个问题孩子们都热情响应。

  

  此次课堂上发生了一件让章老师非常触动的事,临近下课,章老师让同学们把作品拆掉放回套盒时,居然有个女孩子突如其来的哭了。章老师询问缘由时,才得知小姑娘十分不舍得自己的作品,想把它留下来。许多孩子也围在旁边纷纷响应,问能不能保留他们的作品。

  

  章老师感触良多,比特能得到孩子如此的喜爱,作为其中一名老师更觉责任重大,为此比特也会付诸更多去守护这片信任。

  比特作火,待点燃所有激情;比特作雨,望润物细无声;比特作光,愿照亮你的远方。

  

点击进入比特实验室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无锡爱睿芯电子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比特甘肃行第四站——兰州华侨实验学校
    教育装备采购网04-13
    比特早春甘肃行来到了最后一站,兰州华侨实验学校,这是城关区一所九年一贯制学校,2012年被教育部评为国家级示范校。建校以来,学校已初步构建起了以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为内涵,符合人文精...
  • 比特甘肃行第三站——兰州第十九中学
    教育装备采购网04-12
    春姑娘的脚步并没有因为几场春雨而停下,比特实验室同样如此,翻山越岭、披荆斩棘,跨越七百多公里的距离,终于我们的脚步在兰州第十九中学停了下来。在以严谨,求实,笃学,创新的校训熏陶下,...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