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玩转校本课程,康邦为课程改革助力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4-11 13:39 围观793次

  北京康邦科技有限公司提供面向智慧教育的IT整合服务, 以智慧校园整体建设和运维为目标,综合应用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移动互联、虚拟仿真(VR)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为客户提供包括咨询规划、软件研发、硬件配套、系统集成和运维外包在内的整体服务方案,并在教育模式创新、教育资源和教育空间开发等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方面开展持续研究和应用。

  北京康邦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教育信息化领军企业,紧跟政策导向,与时俱进,积极创新,以课程改革为切入点,针对各阶段学校需求,率先推出康邦校本课程解决方案。

  

  康邦校本课程解决方案分为科学技术、生活艺术、传统文化、项目主题四大类别,包含课程、师资、场景、活动四个维度,以权威名师为支撑,配备专业教材,指导手册,精品课程资源、课件、教案,并制定有针对性的教学方法和课程评价。康邦精品校本课程将结合学校的校园文化和特色课程开发,进行师资培训、师资输出、场景建设以及活动策划等服务,全方位保证精品校本课程的开设,为学校一线教学提供有力支持。

  目前,康邦已经与100余家机构达成合作意向,并储备200余门校本课程,其中包括科学技术类,传统文化类,生活艺术类,项目主题类,能力提升类以及游学活动类等。康邦校本课程解决方案的烙画、草编、快速阅读、3D打印等课程已在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昌平区天通苑学校、首都师范大学苹果园中学等多所学校落地实施, 并得到了广大师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课程是连接学生和学习的桥梁,在教学中老师重视调动学生的动手能力,让他们去大胆创作,最大限度地发挥学生的主动性、创作性、发展性,才能达到激发兴趣、启迪心智、感悟积淀的三重境界。未来,康邦将开设更多精品校本课程,从科学技术,生活艺术,传统文化等方面提取素材,为学校提供更多选择。

  康邦教师培训掠影:

  

  康邦已开始课程现场照片:

  

点击进入北京康邦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教育部:加强中小学地方课程和校本课程建设与管理

    教育部:加强中小学地方课程和校本课程建设与管理
    微言教育06-12
    近日,教育部印发《关于加强中小学地方课程和校本课程建设与管理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意见》有哪些要点?一起来看——■要遵循“整体设计...
  • 淄博市临淄区科普教育提质增效 学生科技发明超1000个
    山东省教育厅10-09
    山东省淄博市临淄区高度重视青少年科普教育工作,完善科普教育“四位一体”工作体系,培育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全区学生科技发明达1000余个。临淄区先后获得美国匹兹堡、德国纽伦堡、日内...
  • 榆林学院将陕北秧歌纳入体育课堂
    陕西省教育厅05-27
    近日,榆林学院因将陕北秧歌引入大学体育课堂引发媒体广泛关注。该院始终坚持扎根地方大地,主动担当起传承地方文化的历史使命,以项目促动的方式,将地方优秀传统文化按不同主题开发出多门校本...
  • 康邦参与制定的智慧校园国家标准正式发布
    环球教育07-04
    近日,北京康邦科技有限公司参与起草的国家标准《智慧校园总体框架》(GB/T36342-2018)正式由国家标准化委员会发布,并将于2019年1月1日起正式实施。康邦教育技术研究院执行院长刘培柱作为主要起...
  • 教室改建成“水族馆” 激发学生来探究
    上观新闻10-23
    学校鼓励教师根据自己的兴趣跨界发展,如语文老师领衔水生命社团,历史老师带航模社团,政治老师发展剪纸社团,美术老师主持3D打印社团目前,立达中学开设了20多个特色项目课程,开发了一系列校...
  • 北京工业大学附属中学开学量身定做校本课程
    中考网09-06
    8月31日,北京工业大学附属中学举办20172018学年开学典礼暨特色课程展示活动。学校为2384名学生量身订做了118门校本课程和社团活动。2017年正值工大附中建校60周年,经过近10年的探索与实践,工...
  • 康邦智慧图书馆,开启未来图书馆新模式
    教育装备采购网04-11
    国家图书馆馆长周和平先生曾说:图书馆本身就是一种内涵深厚的文化,这种文化是由过去、现在、未来三者递进、传承而发展,由物(馆舍)、人(馆员-读者)、神(馆藏文献所承载的智慧与精神)三者融和、辉...
  • 康邦1000万投资为青橙 攻下创客教育B端生态链
    启迪之星01-03
    ​青橙创客团队时隔一年,再见到青橙创客教育创始人李寅时,他言语行事之间沉稳有力了许多。那时候的一些想法更偏向于理论,错失过机会,走过弯路,现在我们接地气了,李寅解释着团队和他个人的...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