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瑞士万通参展第十届中国国际食品安全技术论坛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4-12 17:23 围观1655次

  2017年4月7-8日,“CBIFS第十届食品安全技术论坛”在杭州召开。本次论坛由太平洋国际展览主办,1200余名来自科研院所、质检机构、知名仪器公司等单位的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瑞士万通作为赞助商之一,携电位滴定仪、卡氏水分仪、手持拉曼光谱仪、离子色谱仪和氧化稳定性测试仪等相关产品参加了本次论坛。

  

大会现场

  本次论坛共设置了1场主论坛、15场专题论坛及活动,涵盖食品安全热点议题,包括分析方法、快速检测、微生物、农兽药残留、真菌毒素、实验室建设、产业链控制、第三方检测、乳制品、标准法规等,邀请业内顶尖专家、企业家发表近百场精彩演讲。

  

瑞士万通展位

  丰益全球研发中心分析测试中心经理(原上海市粮食科学研究所副所长)曹文明博士,在本次会议上解读了和瑞士万通合作起草的食品中酸价和食品中过氧化值国家标准的使用范围,有利于全自动电位滴定仪的推广。

  另,近一半的到台观众对手持式拉曼光谱仪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还有不少数据库公司愿意一起开发谱图库来应对各种食品的快检需求。

  瑞士万通已为这股浪潮做好了充足准备:

  Mira M-1,您用于材料定性鉴别的理想选择

  

  Mira M-1在材料鉴别上是一款坚固好用的拉曼光谱仪。仪器集轻便、紧凑和方便于一身,几秒内即可获得结果。谱图库含有超过9000条标准光谱,帮助用户鉴别各种各样的材料。您也可以随心所欲添加样品光谱来量身定做数据库。软件最大程度开放,可以任意将用户实测的光谱扩充到数据库中。

  检测不均匀样品时,可以通过Mira M-1自带的逐格扫描技术ORS获得高分辨率。逐格扫描技术的使用可以防止对样品过度加热,降低样品中有效成分降解或者燃烧的风险。其核心是激光束以圆周运动方式代替单点静态方式照射样品,从而获得的光谱信息是区域信息而非单点信息。

  Mira系列手持式拉曼光谱仪具备卓越的灵活性和安全性。您可以将样品放在样品管中测量,也可以透过塑料包装、玻璃容器或其他包装材料直接测量。可供选择的测量附件包括:

  适用于直接分析的一键触发适配器 (两个聚焦镜头)

  适用于液体和粉末样品分析的样品管支架

  适用于片剂分析的片剂适配器

  校准用标准品,护目镜,更多

点击进入瑞士万通中国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瑞士万通中国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氯离子自动电位滴定仪仪器用途和特点

    氯离子自动电位滴定仪仪器用途和特点
    教育装备采购网07-24
    氯离子自动电位滴定仪是根据GB/T176-2017《水泥化学分析方法》中氯离子电位滴定方法研发的种智能化的检测氯离子的仪器。主要用于各检验机构,水泥企业...
  • 瑞士万通手持拉曼诚招代理商
    教育装备采购网04-09
    瑞士万通MiraDS手持式拉曼光谱仪在对爆炸物、违禁品、危险化学品和常规化学品等进行定性鉴别时快速又准确,针对现场执法人员不同应用场合有多种解决方案。ORS逐格扫描技术在分析混合物时表现优异...
  • 瑞士万通喜提“科学家选择奖”,“当家花旦”功不可没
    教育装备采购网03-30
    在2020年3月的第71届美国匹兹堡实验室展分析仪器展及科学仪器展(Pittcon2020)期间举办了第13届“科学家选择奖(Scientists’ChoiceAwards)”颁奖典礼。一年一度的“科学家选择奖”已进入第13...
  • 自动电位滴定仪的使用注意事项
    教育装备采购网01-13
    一、滴定喷嘴会和滴定液产生扩散吗?有什么影响呢?(1)如果喷嘴没有浸入滴定池的被测液内时,不会有扩散的现象。(2)如果喷嘴浸入滴定池的被测液内时,滴定液与被测液之间会产生扩散现象。(3)扩散的...
  • BCEIA 2019,瑞士万通的强势绽放!
    教育装备采购网11-01
    2019年10月23-26日,第十八届北京分析测试学术报告会暨展览会(BCEIA2019)在北京市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召开,瑞士万通展位受到广大观众的热烈关注,人头攒动,应接不暇。瑞士万通展位瑞士万通展位...
  • 每个人都可以拥有的自动电位滴定仪
    教育装备采购网06-19
    您肯定希望选择高质量的产品,可是一分钱一分货,但是这并不意味着您必须花费高昂的价钱,才能买到称心如意的产品。来自瑞士万通的Eco自动电位滴定仪,瑞士制造的品质,不仅性能可靠,而且性价比...
  • 卓立汉光携手持拉曼光谱仪助力武汉公安局“禁毒服务进企业”活动

    卓立汉光携手持拉曼光谱仪助力武汉公安局“禁毒服务进企业”活动
    教育装备采购网06-04
    2019年5月30日,武汉市公安局禁毒支队、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公安分局、轨道分局组织200余名民警等,走进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生物城,为64家医药企业和19...
  • 瑞士万通参展第8届CIPATE国际警用装备及反恐技术装备展览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05-29
    2019年5月22-24日,第8届CIPATE国际警用装备及反恐技术装备展览会在北京展览馆顺利召开。本次展会由中国科协主办,数十个国家和地区的警用、反恐装备企业和从业人员来到中国,共同在CIPATE平台交...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