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总投资30亿!立达信智能光电照明产业园落户长泰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4-12 09:46 围观789次

  ​4月7日下午,立达信智能光电照明产业园暨物联网科研小镇签约仪式在厦门立达信集团总部举行,该项目选址在长泰经济开发区。

  

立达信智能光电照明产业园暨物联网科研小镇签约现场

  本次签约项目规划总投资约30亿元,新增用地约2000亩,建成后新增建筑面积100万平方米以上。该项目拟投资建设物联网智能照明产品、大灯具、家居灯具、户外照明、工业照明、商业照明等为一体的智能光电产业园。同时,规划通过建设总部大楼、研发中心、展示中心、培训学院、人才公寓等配套项目,形成集聚2万人口的科研小镇。

  项目建成后,到2020年,年产值将达100亿元以上,年纳税额4.5亿元以上,年出口12亿美元以上。力争到2025年,公司实现年产值500亿元,带动在长泰上下游产业链产值达1000亿元,年纳税40亿元,年出口创汇65亿美元。

点击进入厦门立达信数字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长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责任编辑:江平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