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空气净化器让塘沽实验校PM2.5去除率99.9%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4-12 09:54 围观741次

  讯 4月11日下午,记者从滨海新区核心区首家公办学校空气清新系统实验数据发布仪式上获悉,塘沽实验学校46间教室使用46台空气净化设备以来,在重污染天气下7分钟可使室内空气达到国内优良指标,一般情况下平均5—6分钟可以使教室内PM2.5的数值达到国家标准,使学生吸入清新空气。

  

  教室内空气净化设备

  据了解,2016年年底,塘沽实验学校与天津市制冷学会、天津市新净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密切合作,天津市新净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无偿为塘沽实验学校提供了空气净化设备,并开展了空气清新系统公益实验,得到了学校师生和家长的广泛欢迎。

  2017年3月18日,天津市制冷学会空调热泵专业委员会对塘沽实验学校46台空气清新设备和教室空气质量做出检测,专家现场评估,并对专业监测部门调查数据核实。数据显示,通过空气净化设备的使用,教室内PM2.5去除效率为99.9%,除菌率为99.89%。专家表示,经检测,该空气净化设备的超静音设置可免除对上课环境的声学污染,定时开关机可做到无人值守。报告结论表明,安装该空气净化设备对既有建筑教室消除PM2.5效果明显,并具有推广作用。

  塘沽实验学校校长贾立新表示,下一步校方将与天津市新净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深度合作,根据资金条件,有望购买或租用更多空气净化设备,为校园师生创造清新环境。

来源:滨海高新网 作者:记者李鑫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