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广东:富力足球学校茂名青训中心成立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4-12 11:35 围观657次

  昨天,茂名校园足球发展迎来了一个重要时刻,由富力足球学校、茂名市油都足球俱乐部与茂名市福华小学三方共建的富力足球学校茂名青训中心在福华小学正式成立。

  当前,正值茂名市创建广东省推进教育现代化先进市阶段,尝试通过校园足球作为媒介与我市教育现代化建设接轨,积极探索茂名市校园足球发展远景,拓宽校园足球人才成长空间,是茂名市教育部门一大创举。市福华小学紧跟这一步伐,于2016年4月开始与在茂名乃至全省业余足球界享有声誉的茂名市油都足球俱乐部展开深度合作。经过多次筹划,成功引进具有英国先进青训体系以及理念的富力切尔西足球学校在福华小学设立青训中心。

  据富力足球学校负责人介绍,富力足球学校茂名青训中心挂牌成立后,按三方共建的意愿,今后,富力足球学校将在此派驻教练员,培训一大批足球教师、青少年足球人才。另外,与富力有合作关系的英国切尔西足球俱乐部的教练员也会定期来茂名青训中心指导培训学员。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借富力足球学校茂名青训中心的建立,能以福华小学为中心点,辐射周边,辐射茂名各区、县级市中小学校,能把英超切尔西足球文化、中超广州富力足球文化带到茂名来,把富力足球学校先进的青训教材、理念、人才带到茂名来,为我市校园足球立根基、树风格,不断培养出一大批人品优秀和球品超群的足球人才。

来源:茂名网 作者:梁爽 责任编辑:王婷婷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2023云展会30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