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InfoComm China 2017 新展商数量呈翻倍增长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4-14 09:17 围观681次

更多行业翘楚与亚太最大的专业视听及信息通信行业展会合作,

展示行业转型创新技术,

为企业和技术决策者带来更丰富的观展体验

  4月12日,第12届InfoComm China展会及高峰会议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开幕,以专业视听和信息通信产品、设备和解决方案为主要展示内容。展会于4月12-14日举行,为期三天。今年的展会规模为历届最大,聚焦于创新技术如何在数字化和网络化的通信环境中,帮助企业实现可持续增长的业务模式和未来发展。

  本次InfoComm China 2017获得了众多行业协会的支持,包括中国智慧酒店联盟、广东省新能源汽车产业协会、宜兴经济技术开发区 - 宜兴投影产业园,以及台湾数字标牌多媒体联盟(DSMA Taiwan),充分体现了展会广泛的展示功能及作为行业学习平台的独特价值。

  展会:超过300家海内外展商

  本届展会吸引了来自全球40个国家和地区的300多家参展商,再创历史新高,展览面积55,000平方米,充分展示业内领先的专业视听和体验通信产品和解决方案。其中包括87种首度在亚洲亮相的新产品和至少82种首次在中国市场推出的解决方案,众多厂家一致地选择InfoComm China 2017作为展示平台正式推介其重要产品。参观者于展会上还可接触到95家首次参展的厂商,了解他们的创新产品和集成解决方案;这些新展商大多数来自于亚洲及欧美等地区,数量与2016年相比增加了一倍,印证着展会在亚太和海内外市场上日益扩增的行业声誉和影响力。

  InfoComm China副总裁李淑秋表示:“技术环境瞬息万变,各垂直市场和产业不断受到各方的挑战,企业正积极努力利用数字解决方案来改变业务模式,开发创新技术确保未来的可持续增长。我们亦与时俱进,紧跟行业发展不断成长。如今,InfoComm China已成为行业推介尖端技术和解决方案的首选展示与推介平台,我们为此深感荣幸。”

  高峰会议:40多场、涵盖众多垂直行业的学习机

  InfoComm China高峰会议是行业的学习和知识共享平台,为期三天的峰会为业内人士呈献多达40多场深度研讨的会议和论坛。这一系列备受业界瞩目的会议将汇集业内专业人士、思想领袖、从业人员和研究人员,集思广益共讨、共策以专业视听和信息通信为基础的战略思维、行业趋势和解决方案,切实解决企业和社群面临的问题。

  高峰会议的精彩议程包括:

  「亚洲数字标牌论坛」在2016年首度推出便深获好评,台湾数字标牌多媒体联盟(DSMA Taiwan)合作呈献第二届论坛。汇集来自台湾、日本、中国、新加坡和加拿大的专业人士,本论坛今年集中于研讨数字标牌解决方案,如何帮助解决各产业,包括保健、教育、零售、娱乐、智慧城市和交通运输等行业所面临的问题。

  与《中国计算机报》联合举办的「IT 行业实践研究讲座」,重点关注下一代虚拟现实(VR)技术的发展,以及与专业视听和体验通信行业相关的应用和发展趋势。会上更将通过介绍和讨论案例研究帮助与会者了解VR应用程序在业务转型的应用。

  首届「中国国际智慧酒店创新大会」为InfoComm China展会首次与中国智慧酒店联盟合作的新项目。会议以演示和小组讨论的方式,介绍在新的智慧酒店3.0景观中,酒店业的各种革新技术。与会代表可从多个层面受益,包括提增生产力的知识和信息,有效控制成本和提高质量,以实现酒店管理、服务质量、营销和客户体验等方面的进步和突破。

  首届的「智慧城市行业实践研究讲座」也于展会开展当天举办,本次论坛的主要焦点在于快速城市化带来的基础设施建设和资源限制的各方挑战,智能交通系统成为城市规划的重要组成部分。会上同时也讨论了交通管理的各个方面,包括利用云计算和大数据整合智慧城市的智能旅游规划;探索分时电动汽车作为新的、低碳形式的旅游分享经济;以及利用体验通信应用程序,如大数据分析等,来控制和管理智慧城镇中的无人驾驶车辆。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北京InfoComm China 2022展会确定新展期,与您相约12月21-23日!

    北京InfoComm China 2022展会确定新展期,与您相约12月21-23日!
    InfoComm China08-15
    北京InfoCommChina2022展会确定新展期[2022年8月11日–北京讯]为全力配合国内疫情防控要求,展会主办方InfoCommAsia经与相关部门积极沟通及慎重考虑,...
  • 新冠疫情给视听行业带来无限的挑战与创新

    新冠疫情给视听行业带来无限的挑战与创新
    奥图码数码科技(上海)有限公司11-07
    我们知道虚拟工作场所和教室不会很快消失。对许多大型公司的调查是在春季末和初夏进行的,结果发现在家办公的工作效率并未受到预期的严重影响。结果可...
  • 云服务将为视听行业带来稳定的收入增长

    云服务将为视听行业带来稳定的收入增长
    奥图码数码科技(上海)有限公司11-02
    固定收入不是一个想法或目标,而是经营任何业务的基础。这是衡量我们成功与否的标准;这是我们成长的工具;最重要的是,这是我们谋生的关键。每当发生...
  • 5G时代用户对管控能力和管控范围需求发生了质的提升

    5G时代用户对管控能力和管控范围需求发生了质的提升
    奥图码数码科技(上海)有限公司09-19
    大数据时代用户对视听信息管理系统的需求正在发生改变。主要归结为以下三个方面。首先,尽管分布式已经给用户的信息管理能力带来了提升,但是,这种提...
  • 5G大数据时代视听系统广域建设革新标杆——全域可视化云

    5G大数据时代视听系统广域建设革新标杆——全域可视化云
    奥图码数码科技(上海)有限公司09-18
    早期,视听信息管理基于通用计算机和软件平台。从2008年开始,根据不同时期的主流技术发展,视听信息管理的发展大致分为三个阶段:(分享资源来源专业...
  • 视听技术解决方案如何帮助商场零售?

    视听技术解决方案如何帮助商场零售?
    奥图码数码科技(上海)有限公司09-17
    以推动店内促销活动并提高顾客参与度为目标,看似随机摆放的单台显示器滚动显示静止图像,这种情况可能还会存在。但在21世纪20年代,只有勇于尝试的零...
  • 图书馆文化视听空间项目

    图书馆文化视听空间项目
    教育装备采购网11-13
    案例单位:中国音乐学院1.引言近年来,随着科学技术的不断发展,高校图书馆的信息化建设日新月异,各种智能化的设备给高校的教育与管理、图书馆的文献...
  • 后AR、VR时代,要闯出“全息投影”这匹黑马?
    亿欧03-29
    27日消息,一起智能,这家专注于幻真虚实成像技术,致力于推动文化领域的视觉革命的科技文化公司,目前已经完成了由麦爱文化投资的种子轮和乾元资本领投的天使轮、两轮共计数千万元的融资。据了...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