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水处理实验中选用什么搅拌器?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4-14 14:42 围观943次

  水处理实验中选用什么搅拌器?

  随着搅拌器市场逐步扩大,搅拌器的品牌、分类、型号也是越来越多,而我们在水处理实验中一般要用什么样的搅拌器呢?

  众所周知,水处理实验的主要目的就是通过实验达到强化再生水处理实验的效果,将实验结果放大后应用到生产中,起着一定的生产指导作用,所以,对于水处理实验搅拌器当然也必须要讲究的,而一般在水处理实验中,通常我们最见到最多的,当数电动搅拌器、磁力搅拌器两种,这两种搅拌器到底哪个好些?其实,不能说好与不好,要看是否适用自己的实验环境,因为两种搅拌器在设计使用性质的出发点都不一样,例如:磁力搅拌器由于它主要的组成就是由电源+磁场感应器等部分组成,由于磁场强弱的关系,无法做到水样粘滞系数高的实验,而电动混凝搅拌器,则可以达到,电动混凝搅拌器应该说是为水处理实验量身打造的一款水处理实验仪器,电动混凝搅拌器不仅具有较高的搅拌功率,还可以自动探测不同的容积大小、做到自动计算G/GT值、自动加药等,即便在水处理工程中,限于药剂的浓度配比有误差、HRT、水质水温波动、混凝条件设计,会出现误差,但一般只要在设计规范的范围中,按照实验室测得的药剂值进行药剂投加,电动混凝搅拌器试验效果都也会很好,所以如果作为水处理实验的标准设备,应该选用电动混凝搅拌器。

  

点击进入武汉市梅宇仪器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武汉市梅宇仪器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