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好奇——加拿大中学校园生活是怎样的?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4-17 17:23 围观764次

    

  去加拿大读中学,不仅要了解学校的申请条件/费用,还要知道加拿大中学的校园生活是怎样的,这对自己在往后的加拿大校园生活中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

  大多数加拿大中学都是下午3点钟放学,学生的功课量也会根据年级的高低不同来决定。比如说初二的学生写作业时间不能超过1小时,高二学生写作业时间不能超过2个小时。

    

  


  加拿大教育体制给学生完全的自由发挥空间,高中生除了学习数理化等文化课外,可以自由选择修读例如手工艺、摄影、或合唱团的课程。

    

  


  如果孩子有兴趣,可以在学校参加各种社团组织和活动,或去社区做志愿者,可以锻炼他们的各种能力。对于中国学生来说,通过参加社会活动,不仅很快提高英语水平,弥补了英语的先天不足,增强了自信心,锻炼了组织能力和与别人的协调配合能力,而且通过实地接触,更多地了解了社会的风俗、文化,为其将来走入社会做好准备。

    

  


  加拿大高中夏令营提供的活动“多而全”,从划船、游泳登山、野营,到艺术、手工、音乐和游戏等,既有集体项目,也有个人活动,参加者可以根据个人兴趣和爱好自由选择。

    

  

  专项夏令营是指专就某项运动或科目而举办的夏令营,比如足球高尔夫球、骑马、计算机、探险和海外旅游等,适合那些特别想提高自己某项运动技能,或加强某科目知识的学生选择。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

来源:球鞋网 作者:搜狐公众平台 责任编辑:苏大军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