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江财智学“三走”打造校园体育盛事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4-17 09:36 围观505次

  4月15日上午,江西财经大学现代经济管理学院于共青校区田径场举行了2017年“三走”主题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启动仪式暨第三届校园吉尼斯体育运动嘉年华活动。学院院长王金华、副院长陈明、党委副书记纪春福、副院长邱晓平、院办主任朱晓艳、艺术学院分团委书记陈雅萍、学院团委书记吴娇、会计学系团总支书记彭瑜琳、经济学系团总支书记鲁丽红、团委干事宁子涵及500余名学生共同参与此次活动。

  启动仪式现场。江西财经大学供图

  活动伊始,王金华从树立“健康第一”的理念到倡导践行“三个一”的运动计划等五方面讲述了大学生“三走”活动的积极性和必要性,鼓励同学们努力成为德、智、体全面发展的素质型人才。启动仪式上,来自各团支部“青春三走”创意字形展示,彰显了青年学生的无限活力。伴随着紧凑整齐的脚步声,迅速摆出“青春三走”四个大字,台上台下掌声雷动,随着字形散开,本次体育嘉年华正式开始。

  此次校园“吉尼斯”体育运动嘉年华系列趣味运动内容丰富、精彩纷呈。既有“同舟共济”、“环环相扣”等团体赛考验师生默契,又有“跳绳点钞”、“英语趣味投篮”、“袋鼠运西瓜”等项目将“三走”与专业特色相结合,将同学们的兴趣与学习热情相融,做到智学“三走”、多彩“三走”。

  “滚铁环”活动。江西财经大学供图

  竞赛项目得到了学院党政领导与团干部老师、青年学生们积极参与。学院党政领导走下主席台,与同学们一起体验运动的快乐。在素质拓展中心常委的陪同下,王金华与其他领导最先参与了“滚铁环”活动,各位领导不分上下,滚着铁环争先向着重点奔去,同学们都加油呐喊。陈明在“英语趣味投篮”比赛中的十答十中让同学们喝彩,而之后的十投十中更是获得连连称赞。学院领导们不仅亲自参与“三走”活动中,更是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每个体育项目。陈明表示:“这种打破传统运动模式,融入专业特色的‘三走’活动是很值得推崇的,不仅是学生,老师也应积极参与到户外运动中去,在比赛过程中强身健体、相互交流、增进感情,将运动与专业知识相结合,希望每位同学在学习中快乐,在快乐中成长。”

  本活动旨在让同学们走出宿舍进行体育锻炼、增强体质,改变目前大学生普遍体育素质下降的状况,让同学们将运动成为习惯,在素拓项目中磨练意志、培养良好品格和拼搏精神,从而形成全校全民健身、积极向上、充满活力的校园氛围。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王琦 责任编辑:王婷婷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