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美国版在线教育 深度自由性的学习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4-19 09:21 围观568次

  曾经的在线学习就意味着坐在电脑前,麻木的点击、点击、再点击。

  但在过去的几年中,高中生的网络课堂已经发展成为一种高度互动、灵活的学习方式。也有机会从事社会活动,实习,俱乐部和社区服务。

  

  6年级至12年级的学生可以在网上全职或兼职。在网络上,他们所有的课程和选修课,甚至体育课都有。

  “首先,在线课程被看作是不同的,与传统的课堂冲突,”布劳沃德学校创新学习总监Daryl Diamond说。“现在,它们被视为一种解决方案。”

  学生每天登录自己的账户,查看一系列课程。他们可以学的多少,一切都是他们自己的选择,家长和教师保持沟通,定期电话交谈,并监测他们的工作,以确保他们有顺畅的沟通。“学生可以完成一个课程,比预期更快或比预定的时间更长,大部分的课程有额外的时间来完成,”Dimond说。

  内容是不断发展的,更多的互动,最近又增加了一些新的方式,如现场虚拟教室,前面的网络摄像头显示老师教学以及采取学生的现场问题。

  

  虚拟学校提供频繁的社交活动,如国家荣誉协会,美国的未来教育工作者和创意摄影俱乐部。在棕榈滩县,家长在社交网络上进行社交活动,学生进行实地考察,中、高年级学生每月参加几次与老师的现场交流。

  佛罗里达开设了1996个虚拟学校。有2001个老师教虚拟系统,就去年一年的时间里,培养了15000名学员。但是只有约400全职,Dimond说。

  棕榈滩虚拟学校有专任教师四人,九年前到14年让16000多名学生有了今天的成长,Principal Debra Johnson说。她说,从家庭、特许学校和私立学校上课的行业也从几年前的300多家发展到今天的超过了4000个。

  选择在线教育的理由是:比如一个学生打网球有竞争力,需要在晚上或周末上课。这样就占用了大量的时间,来回路程上也浪费时间,如果在线教育,学生则不用在特定的学校参加传统的训练,可以再任何地方进行专业的训练。

  博卡拉顿市的Penina Bredoff把她的儿子伊北送到棕榈滩的虚拟学校,因为他在原先的学校倍受欺负,从二月到五月,他每天早上都会进行记录他的四个核心在线课程对孩子的影响使孩子发生的变化。

  

  “他每一天都会找到他所需要完成的,吃午饭,完成各部门和老师的相处。”Bredoff说。“他很感激这所学校助他摆脱了以前的噩梦,有了一个全新的开始。”

  不过,家人希望他回到传统的学校,他被重新分配到新的中学开始接着学习。

  佛罗里达州要求学生在毕业前至少在线上一门课。有些课程提供在线和线下相结合,如汽车修理,这需要每周三天的时间上课,美容,这需要一个星期两天的学习时间。

  而虚拟教育的优势有哪些呢?

  1.不规则或残疾学生的灵活性

  2.学生可以按自己的节奏进行

  3.学生可以继续学习,如果他们被暂停或需要离开他们的学校

  虚拟教育的弊端

  1.家长通常需要在家里,以确保学生留在轨道上

  2.学生必须自我激励

  虚拟的在线教育有利有弊,不过就目前的情况来看,利大于弊,解决了现实中存在的很多问题,让学生学习不受时间地点的限制,同时,也对于均衡教育资源有很大的帮助。

来源:决胜互联网+ 责任编辑:李瑶瑶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