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新泽泉与南医大达合作校园安全饮水工程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4-19 10:26 围观620次

  4月14日上午,新泽泉公司在南方医科大学顺德校区,在学校师生的见证下,举行了主题为“书香水甜·校园安全饮水工程”的校企饮水合作仪式。

  

南医大领导和新泽泉领导合影留念

  

南医大领导发言

  启动仪式上,南医大后勤处领导代表校方上台发言。他表示:首先感谢新泽泉公司的精诚合作,新泽泉是一家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一家有责任感的企业,在发展的同时不忘回馈社会。南医大顺德校区愿新泽泉公司越做越好,生意蒸蒸日上,为更多校园和师生们带来安全健康饮水。

  

新泽泉总经理柳总发言

  随后,新泽泉总经理柳总上台做了精彩讲话。他在讲话中提,新泽泉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健康饮水技术研究、校园饮水设备的技术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自成立一来,得到社会的一致认同并大力支持。公司的发展离不开社会的支持,而社会的发展得益于学校的培养,南方医科大学是一所著名的高校,培养出许多对社会有贡献的优秀人才。新泽泉公司愿为南医大人才的培养做一分贡献,并祝愿南医大越办越好,桃李满天下!

  

剪彩仪式

  

南医大领导向柳总赠送荣誉证书和纪念品

  

现场捐赠的饮水机

  

现场捐赠的饮水机

  

现场捐赠机型及相应参数

  

最后鸣放礼炮,合作仪式圆满结束!

  “书香水甜·校园安全饮水工程”启动仪式在一片礼炮声中圆满结束!

来源:慧聪净水网 责任编辑:云燕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