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开元仪器拟收购多迪剩余42%股权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4-20 09:12 围观700次

  开元仪器18日发布公告称,拟定由全资子公司上海恒企教育培训有限公司(简称“恒企教育”)以现金方式收购恒企教育的控股子公司广州多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多迪”)剩余的42%股权。

  公告称,本次收购是为了进一步拓展公司在职业教育领域的业务规模,增强公司持续盈利能力。据悉,多迪2016 年净利润为1804 万元。

  截至目前,开元仪器与恒企教育仍均未与多迪剩余的42%股权的股东( 简称“交易对方”)达成任何协议,由恒企教育现金方式收购也是暂定的收购方式。收购多迪剩余的42%股权还需要公司与交易对方签订相关框架协议后再由公司组织安排人员对多迪进行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相关工作,然后依据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结果制定具体收购方案后再次报公司董事会审议。如果具体收购方案达到公司章程规定的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标准,具体收购方案经公司董事会审议后,还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开元仪器表示,公司能否完成收购多迪剩余的42%股权,仍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根据相关事项进展情况 ,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来源:蓝鲸教育 责任编辑:云燕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