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青少年机器人技术等级考试设置福建考区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4-20 09:18 围观572次

  从省机器人科教协会了解到,2017年全国青少年机器人技术等级考试福建考试服务中心设在福建省机器人科教协会,目前该项等级考试接受中小学生报名,将于5月28日在全省各个设区市开考。

  考试报名截止5月15日

  据介绍,参加考试对象为在校小学、初中、高中生,高职、中专、技校学生,年龄6-18周岁。福建省报名时间为2017年4月24日—2017年5月15日。考生可直接登陆http://www.robotest.cn进行注册报名;也可以通过搜索公众号“青少年机器人等级考试”,点击关注,进行注册报名;或用手机扫描“全国青少年技术等级考试网”首页右下方二维码登陆,进行注册报名。

  据介绍,该项考试由全国统一命题,统一考务管理、统一考试时间、统一颁发证书。考试试题由中国电子学会全国青少年机器人技术等级考试标准组统一命题或审定。考试分笔试与实际操作考试两部分,其中,笔试在官方网站的网络考试平台上进行(或通过现场笔试进行),实际操作在指定考场进行。

  2017年开设一级、二级等级考试

  2017年开设一级至二级等级考试。考试需要逐级进行,只有通过一级机器人技术等级考试的考生才有资格报考二级机器人技术等级考试,各等级考试标准通过官方网站公布。

  客观题型主要由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等题型组成。实际操作题型为小型命题式项目,包括搭建、调试、安装、编程和展示等环节。

来源:福建省教育厅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