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未来四年青海计划8800万元用于重点实验室建设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4-21 09:46 围观729次

  近日,青海省科技厅就“青海省2017年第二批科技计划项目和第一批重大科技专项计划”进行公示。公示内容显示,2017年,青海省计划投入3600万元用于重点实验室建设,2018年、2019年还将连续年投入2600万元。若该计划得以顺利实施,未来三年,青海省科技厅用于重点实验室建设的资金将达到8800万元。

  在公示的2017年度第二批科技计划项目汇总表中看到,此次计划执行时间从2017年至2020年,计划类别分三项,涉及104个项目,包括重点研发与转化计划、基础研究计划以及创新平台建设专项。在计划执行期间,上述三个计划类别的总投入分别为61864.42万元、5670.88万元、12969万元,其中重点实验室建设归属创新平台建设专项。

  青海省2017年创新平台建设专项项目计划表(重点实验室部分)(投入资金单位:万元)

  

  

  

  

  

  更多详细信息请见:关于青海省2017年第二批科技计划项目和第一批重大科技专项计划的公示

来源:仪器信息网 责任编辑:李瑶瑶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