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COSMOtherm C30_1601发布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4-21 11:41 围观1031次

  概要:

  多个应用增加了新功能和改进算法

  增强了用户图形界面COSMOthermX的功能

  提高BP-TZVPD-FINE高精度预测效率

  详细介绍:

  1. COSMOtherm新的和扩展功能:

  COSMOtherm增加了对二元,三元和多元,多相的相图计算的启发式修正功能,特别是接近临界点的系统热力学涨落修正,如上和下临界溶解温度(UCST和LCST)时液-液相分离.

  气液相平衡,液液相平衡和固液相平衡中二元,三元和多元相图计算中可以采用除了摩尔百分比之外的质量百分比和体积百分比.

  气液相平衡,液液相平衡和固液相平衡(VLE,LLE,SLE和SLESOL溶解度选项)中二元,三元相图计算中各组员可以是二元或三元混合体(包括离子液体).因此可以计算盐或离子液体在混合溶剂中的溶解度.

  改进了溶解度预测中迭代自洽算法,多组元,多相液相萃取和二元,三元和多组元液液相平衡预测方法.

  修订和加强了活度模型中二元体系拟合.可以生成NRTL,UNIQUAC和Wilson参数,适合气液,液液和固液相平衡中的任意种类的二元相图计算。另外,增加了两种新的γ-models,提供高精度UNIQUAC方程升级。

  扩展了接触概率计算功能,提供自动生成并搜索两个分子间原子-原子接触概率矩阵。

  解析梯度: COSMOtherm提供化学势对浓度和温度的解析导数。该功能只限于以前版本COSMOtherm没有异构体的化合物。计算级别没有限制,但是不适用于BP-TZVPD-FINE(C30-1601)参数。

  MCOS文件:COSMO-metafiles(.mcos)引入了新的文件存储格式,适用于COSMOtherm和其他所有COSMOlogic产品中。因此分子片断可以储存到MCOS文件中。目前COSMOtherm中该文件格式变成MCOS文件的默认存储格式。新的方法避免了搜索路径存储和外部分子片断源交叉引用时容易产生的多义性。

  CT_CREATE:附件批处理工具ct_create重新设计并扩展了功能。前一版本在条目数限制和性能数目限制已经被去掉了。

  2. COSMOthermX图形用户界面(GUI):

  自C30-1401开始引入的最新的COSMOthermX图形用户界面功能更强大,性能更稳定。可以同时准备多个任务,并且并行处理计算任务,使得图形用户界面效率更高。新的批处理和筛选功能使用户更高效的处理任务,如计算某温度范围,压强范围内和浓度范围内的性质。最先进的所见即所得的设计方法,使用户图形界面用起来更方便、人性化。

  修订了溶解度选项卡,使得用起来更方便。盐和离子液体计算模块整合到通用的溶解度计算选项卡中。该选项卡目前分为“多种溶剂”、“多种溶质”和气体。

  重新设计并扩展了“New molecule”选项卡。修改并简化了远程控制量化计算服务器的功能,使其操作更简单和稳定。COSMOconf可以在新的COSMOthermX的“New molecule”中启动,搜索异构体。

  文本添加功能添加到“global options”和性质计算选项中。

  COSMObase编辑器,扩展功能,使其能处理COSMO-metafiles(.mcos)。

  3.提高COSMOtherm的预测精度和适用性:

  精度:改进了针对高品质(BP-TZVPD-FINE)、产品级(BP-TZVP-COSMO和DMOL3-PBE)和筛选级(BP-SVP-AM1)的COSMOtherm参数。

  适用性:提高了高品质BP-TZVPD-FINE预测速度。

  

点击进入北京泰科博思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泰科博思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COSMOtherm理论预测流体的热力学性质软件培训
    教育装备采购网04-21
    COSMOtherm软件能快速、稳定的给出实际流体特别是实际液相物质的热力学性质的理论预测值,如理论预测流体相物质的活度系数、溶解度、饱和蒸汽压等。COSMOtherm不需要拟合实验数据,不受溶剂和溶...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