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希沃全国巡展:为师生的信息化课堂负责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4-21 13:59 围观599次

  教育信息化是中国教育变革的必经之道,但其过程并非一帆风顺。信息化教学产品的普及与应用情况、教学反馈的实际成效,都是亟待解决的发展难题。

  “现在的设备不断地更新换代,但老师们的教学方法却没什么改变……”一位从事教学装备采购行业的经销商,15年来见证了投影、白板,到如今教学一体机的设备更新,却在一次行业交流会上发出如此感叹。

  这样的问题,也早已引起了希沃的重视。这个在去年Q4夺得交互智能平板销量、销额双冠的领军企业,却在担忧他人看来无关要紧的问题:产品卖出去了,然后呢?价值昂贵的教学一体机,是被用了起来,还是成了一堆看似高大上的摆设,放在教室里落灰?老师是仅把它们当作课件播放器,还是充分结合硬件和软件教学资源,开始了互动式的教学变革?关心成效的教育管理者,清楚每所学校,每个班级的信息化教学情况吗?还是说,其实班上的设备根本就没开过机?

  站在教育工作者角度思考,发现的各种疑虑,让希沃意识到行业内必须有人敢勇当先,为教育信息化的投入负责,为老师和孩子们的信息化课堂负责。

  也正因此,希沃在3月全国巡展上展示的切实解决行业难题的方案产品,不仅捕获了经销商的极大关注,更引发了搜狐教育、齐鲁晚报、中国教育装备网等数十家门户媒体的聚焦报道。其展示的方案产品,不仅解决了教育管理者难以掌控各校、各班信息化教学情况的难题,还显著提升了课堂上的师生交流效率。更有意义的是,希沃坚持开展的信息化教学培训服务,让信息化产品对老师来说,正在发生从“拥有”到“有用”的转变。而这些,都是希沃为实现“对教育信息化投入负责”承诺而作出的努力。

  

希沃巡展现场

  

  

希沃巡展产品体验现场

  值得一提的是,希沃白板5+反馈器+课堂管理软件组成的互动教学解决方案,着实提高了老师与学生在课堂上的交流效率。老师在电子白板课件上设置好选择题,学生在课堂上就能通过反馈器直接选择答案,答题结果及时呈现,正确率一目了然。希沃该解决方案,帮助老师及时了解学生对知识点的掌握情况,从而更好地清除教学盲点,真正做到了为老师与学生的信息化课堂负责。

  而关心教学成效的地方教育局、学校管理者,也可通过希沃集控方案了解到不同区域的学校、不同班级的教学设备使用报告,数据对比一目了然,教学培训与交流活动也能更具针对性地展开。希沃的努力,不仅帮助了信息化教学管理做到“胸中有数,发展有术”,更为教育信息化的投入与成果转化,提供强而有力的保障。

  

希沃易+集控管理方案示意图

  

统计报表界面图

  为了进一步深化教学成效,希沃还提供信息化教学培训服务,线下举办讲师培训活动,指导老师如何熟练掌握设备与软件、如何与其实际教学深度结合;线上还设立希沃学院网站,为老师们提供学习与交流信息化教学技能的线上平台。

  

希沃在江西兴国县红军子弟学校开展的培训活动

  一直以来,希沃给用户的承诺是做一个专业、有温度,注重体验的品牌,给代理商的承诺则是做一个值得信赖,务实负责的合作伙伴。此次巡展,不仅体现出希沃在经营之道的承诺,更体现出对教育信息化的负责之心。相信这样一个不仅关注产品与服务价值,更心系教育、对老师与孩子们的课堂负责的教育品牌,将在日后为教育信息化的推进贡献更大力量。

点击进入广州视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江平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