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西安永兴啤酒精酿解决方案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4-27 15:05 围观592次

  啤酒含有丰富的糖类、维生素、氨基酸、无机盐和多种微量元素等营养成分,称为“液体面包”,适量饮用,对散热解暑、增进食欲、促进消化和消除疲劳均有一定效果。

  啤酒中含有多种人体所必需的氨基酸和维生素,因此,啤酒的药理效能也得到了科学家的认可。正由于啤酒含有丰富的营养成分和药用价值,因而在冬季更有其特有的妙用。

  100L微型简化啤酒酿造设备,是西安永兴食品药化机械有限公司研制开发的微型化啤酒酿造设备。该套微型啤酒酿造设备,可以完成大米和麦芽的粉碎、浸出糖化法、煮出糖化法、麦糟麦汁分离、麦汁煮沸、热凝固物分离、麦汁降温、啤酒发酵、啤酒过滤等啤酒酿造所有工艺过程。粉碎设备——磨盘式粉碎机;糖化设备——配置糊化锅、糖煮沸化罐、过滤旋沉槽、;麦汁处理设备——配置双导程(两段法)板式换热器;发酵设备——配置锥形发酵罐、酵母添加罐;所有设备均采用优质304不锈钢制作,附属工艺管道、阀门、管件、泵均采用乳品级产品。该套微型设备能够酿制质量可等同于大型啤酒工厂的啤酒。我们专业致力于食(乳)品、饮料、啤酒酿造、水处理、食品实训、药业、精细化工等业务领域的流体设备制造商,公司凭着多年丰富的实践经验与技术,精密的加工流程,严格的品质管控,全面的售后服务,而成为客户首选供应商。

  

  

点击进入西安永兴食品药化机械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西安永兴食品药化机械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