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座椅控制器技术浅析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4-25 14:29 围观687次

  现代的汽车座椅,基本上满足人们对汽车在乘车上便利性和舒适性两大要求。驾驶者通过调节操纵,可以将座椅调整到的位置上,以获得视野,以易于操作方向盘以及制动踏板等,还可以获得舒适和习惯的驾车位置。

  为让司机进车更方便,座椅支持迎宾功能:司机进入座椅自动退让,司机进入后,座椅自动回位。不同的司机(身高、性别的不同)对座椅的位置有不同的要求,为了满足此需求,这就需要座椅支持座椅位置记忆调出。考虑到适应冬天温度的因素,座椅还集成了加热功能,使司机免受冰冷之苦。具有自动调节功能的座椅,还具备防夹功能,提高了座椅的安全系数。

  恒润科技作为可以提供座椅控制系统集成解决方案的厂,拥有座椅控制系统的系列产品,并可根据客户需求开发配套产品。

  座椅控制系统主要功能

  ♦ 可达12个方向的座椅电动调节

  ♦ 座椅加热、通风、按摩功能

  ♦ 座椅记忆位置的一键自动调出

  ♦ 与座椅位置相关的电动后视镜联动调节,包括后视镜正常视角及倒车视角的记忆

  ♦ 和钥匙关联的座椅位置记忆:通过座椅控制系统的记忆功能,为使用不同钥匙的驾驶员自动找到相应位置

  ♦ 方便乘员进出的座椅自动退让及回位功能

  ♦ 座椅防夹功能

  ♦ 电气负载故障诊断

  ♦ CAN/LIN总线通信

  ♦ ISO15765诊断协议(集成BT功能)

  

  座椅控制系统特性与优势

  ♦ 产品性能参数要求严格,按照国际标准对产品进行验证

  ♦ 产品灵活:根据客户的不同需求,各种类型的产品

  ♦ 能提供电动座椅整个控制及相关电气系统的产品配套

  

  产品配置

  

  

点击进入北京经纬恒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经纬恒润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恒润科技荣获宝沃汽车2017年度“技术创新奖”
    教育装备采购网03-28
    品质铸就经典,合作共赢未来。随着2017年3月24日宝沃汽车第二款车型BX5隆重上市,宝沃汽车于3月25日在北京昆泰酒店召开了2017全球供应商大会。会上,恒润科技凭借网关控制器、座椅模块控制单元、...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