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兰途科技参加CERNET西南地区学术年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4-24 17:31 围观1041次

  ​为进一步加强西南地区各高校数字校园建设,分享信息化建设实践中的有益经验、交流信息领域的关键技术和应用,进一步促进CERNET西南地区各高校及教育管理部门关于教育信息化方面的学术交流与合作,“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CERNET西南地区2016-2017学术年会”于3月22日至3月24日在云南大学召开。

  

  此次学术年会由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西南地区网络中心、电子科技大学信息中心主办,云南大学、微软(中国)有限公司、上海树维信息计算机有限公司、成都兰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协办。来自西南地区各省重点高校信息中心(网络中心)领导及老师、CERNET高校会员单位代表、90多所高校和厂商代表,共计25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年会以“科技驱动创新,移动应用助推智慧校园”为主题,探讨“发挥教育信息化对教育现代化的支撑和引领作用”,通过交流,促进西南地区高校信息化建设在教育信息化、智慧校园、信息安全、高性能计算、移动应用及服务等诸多方面的提高。

  

  兰途科技总经理洪叶在会上做了《"大平台 小应用"理念下的高校移动信息化解决方案分享》报告讨论,并以绘声绘色的视频向参会的信息化建设领导和从业人员展示了兰途移动智慧校园的建设过程和优秀案例,并且获得了参会各高校信息中心领导的高度认可和赞赏。

  

来源: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责任编辑:江平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