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宝丽来携EBP在英国推出新的3D打印笔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4-24 10:38 围观709次

  还记得3D虎曾报道的宝丽来在CES 2016的3D打印展会上推出的首款3D打印机ModelSmart 250S?在今年的CES展会上,该公司推出了三款紧凑型3D打印机型号和两款3D打印笔,并宣布即将推出材料套件。现在,宝丽来在英国发布了其最新产品:Polaroid Play 3D打印笔,正在作为“易于使用的创意休闲工具”上市。

  

  据悉,Polaroid Play 3D打印笔可以提供丰富多彩的3D创意,因为用户可以使用随附的四个材料卷来徒手构建自己的3D模型。如果还不够,用户还可以购买一个装有20中不同颜色材料的盒子。该3D打印笔还包括一个支架,1 x 1.5米USB电缆,快速入门指南和四个胶垫,以及笔的Trace App的屏幕保护贴。

  

  Trace应用程序看起来很整齐:它允许您模板自己的照片,然后将它们进行3D打印。只需点击应用程序中的“Stencilize”按钮即可轻松复制照片,或跟踪导入的模板并将其组装成3D模型

  Polaroid Play 3D打印笔适用于14岁以上的人群,使用环保塑料灯丝,如果笔在十分钟保持不动,材料将自动收回,以防止堵塞。为了增加安全性,笔还具有自动关闭功能。灯丝输入位于笔底部的电源插座旁边,电源、速度控制和打印按钮都在旁边。用户可以选择手动或自动挤出,并且有多个打印速度设置。该笔将在欧洲市场上销售,RRP为29.99英镑。

  

  目前,Polaroid Play 3D打印笔现在可以在Crave3D上购买,该公司长期与欧洲3D合作伙伴环境商业产品(EBP)合作以推出笔。据悉,该公司是欧洲最大的墨盒收藏家和重新制造商。

  宝丽来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cott Hardy表示:“我们去年在CES 2016年推出了EBP,这是一款用户友好的3D打印机,可以让消费者在自己的家中创造对象和艺术。今年我们很兴奋扩大我们在欧洲的3D产品。80年来,鼓舞人心的创意一直是宝丽来品牌的核心。现在,Polaroid Play 3D打印笔为消费者提供了一个新的乐趣和便利的表现。”

  

  除了提供Polaroid Play 3D打印笔,EBP还推出了十款新的Polaroid通用长丝材料,可与任何的FFF或FDM 3D打印机配合使用,并配有40种颜色,包括碳纤维、铜和弹性。这些材料可以用于在CES 2017(Polaroid Precise Filament Holder&Scale)上推出的另一款宝丽来产品。灯丝支架测量灯丝的重量和长度,并让用户准确知道剩余的材料数量,从而解决了3D打印机用户目前无法测量此信息所面临的挑战。

  

  电池驱动的支架具有易于使用的刻度功能,并且在两分钟不活动之后将自动关闭。

  

  EBP类别总监Amy Horn表示:“我们对3D打印技术充满热情,并将这些梦幻般的新产品添加到我们的产品组合中是令人兴奋的一步。 “我们与尊敬的宝丽来品牌的持续合作关系继续帮助我们将3D打印引入日常生活,我们相信这些令人兴奋的新产品将进一步加强这一进程。 EBP旨在为我们的客户创造创新和创新的体验,这使得与宝丽来的联系如此令人兴奋。

来源:3D虎 责任编辑:李瑶瑶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