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校园足球嘉年华带你体验机器人世界杯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4-24 11:24 围观438次

  “绿茵好拍档、极速前进、2V2斗牛赛、过人我最溜、机器人世界杯、挑战不可能、VR搞笑空间、挑战磁悬浮……”未来网记者了解到,杭州学军中学的学生们可以在课间以及体育课时间前往操场参加足球嘉年华,体验这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游戏。

  课间十分钟就能体验足球嘉年华,这一创举深受学生喜爱。

  据了解,“快乐足球·健康成长”2017全国初高中校园足球嘉年华杭州站,是浙江团省委、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联合团中央“青年之声”综合服务办公室主办,杭州市教育局、杭州团市委和未来网共同承办以“青年之声 运动少年 中国力量”为主题的全程免费参与的大型公益活动项目。活动分设“嘉年华”和“城市赛”两个单元,不仅在学校里开展足球嘉年华,同时也将举办城市赛,通过趣味足球比赛的形式,各参与学校将进行交流和学习。

  

  4月21日,“青年之声 运动少年 中国力量——‘快乐足球·健康成长’2017全国初高中校园足球嘉年华”在杭州学军中学拉开帷幕。“小茗同学”冷泡茶饮料全程赞助支持。共青团浙江省委副书记王慧琳发表讲话并宣布活动正式启动。

  

  “浙江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足球运动发展,将其作为建设体育强省的重要举措。多年来,一直坚持政府主导、社会参与的原则,大力推动我省青少年足球运动专业化、科学化、可持续发展。去年以来,团省委组织开展了‘亲青筹’梦想足球项目,力争十三五期间,筹集资金2000万,为山区、海岛中小学公益众筹100个青少年足球场。”共青团浙江省委副书记王慧琳在活动中表示,“开展足球嘉年华活动,是进一步贯彻落实团中央书记处关于‘青年之声’建设指示精神,推进‘青年之声’服务能力建设,深入动员社会资源,务实服务青少年的重要举措。”她说,要做好青少年足球的宣传推广,生产青少年喜闻乐见的足球文化产品,促进青少年足球发展的良好社会氛围。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王婷婷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2023云展会30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