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高峰论坛在秦皇岛召开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4-25 01:23 围观1867次

  

论坛现场

  4月22日,国体联盟新标准•新技术2017中国行“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中国北戴河新区高峰论坛”在秦皇岛隆重召开。本届论坛由国家体育总局国体认证中心、河北省体育局、秦皇岛市政府北戴河新区指导,首都体育学院•京津冀体育健身休闲发展协同创新中心联办,山东世纪星文体器材有限公司、河北宏康体育器材有限公司、三河市桂宇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国体旗舰体育设施有限公司承办。

  

论坛现场

  国家体育总局群众体育司综合处处长孟亚峥、河北省体育局副局长李东奇、秦皇岛北戴河新区管理委员会主任彭云及华北、西北等地体育局领导,北京大学、北京体育大学、首都体育学院、多家国内外检测机构及各类体育行业协会专家学者,众多国内体育场馆地面材料、体育器材、冰雪产品等行业精英出席本届论坛。

  

秦皇岛北戴河新区管理委员会主任彭云致辞

  国家体育总局群众体育司综合处处长孟亚峥在发言中指出,国务院46号文件将全民健身上升为国家战略,全民健身作为全面健康最积极、最有效、最经济的手段,是实现全面小康和民族强盛的根本大计。真正把全民健身国家战略落实好,就要切实树立“大体育”的理念,做到全地域覆盖、全周期服务、全社会参与、全球化合作、全人群共享。

  

国家体育总局群众体育司综合处处长孟亚峥

  河北省体育局副局长李东奇在论坛现场,就河北省《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2020年)》 的研制、出台背景、特点及主要内容进行了权威解读。

  

河北省体育局副局长李东奇

  国体认证中心副总经理袁义龙在题为《提高产品安全要求及场所服务安全管理,助力全民健身运动》的报告中表示,国内徐国体育项目产业进入黄金发展期,但还是粗放型的发展模式,除了国家强制标准和相关规范,还需采取有效方式对体育项目实行监督管理。国际检测机构LABOSPORT亚洲总经理Olivier Ducroc、OTC中国代表处中正检测公司技术总监刘国超,围绕对体育场地国内外新标准进行了深度解读。

  

国体认证中心副总经理袁义龙

  

国际检测机构LABOSPORT亚洲总经理Olivier Ducroc

  

OTC中国代表处中正检测公司技术总监刘国超

  首都体育学院休闲体育教研室主任刘平江、首都体育学院京津冀体育健身休闲发展协同创新中心副秘书长王庆伟教授围绕京津冀体育协同发展的概况、成绩、趋势、问题及对策,分别作题为《京津冀健身休闲发展趋势》和题为《京津冀体育协同创新发展现状及改进措施研究》的报告。

  

首都体育学院休闲体育教研室主任刘平江

  

首都体育学院京津冀体育健身休闲发展协同创新中心副秘书长王庆伟

  本次论坛通过政府、检测机构及高校专家的对话,为体育器材行业企业展示了体育的春天及无限的商机,并加强了企业之间的合作交流。据了解,“国体联盟新标准·新技术中国行”前身为“新标准·新技术”高峰论坛和“国体联盟”论坛,已举办两届并在体育行业引发巨大反响。未来五年,论坛将连续在秦皇岛举行,同时在全国五大行政区域内轮流举办。

  

山东世纪星文体器材有限公司现场展区

  

河北宏康体育器材有限公司现场展区

  

三河市桂宇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现场展区

  

国体旗舰体育设施有限公司现场展区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黄磊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秦皇岛“四箭齐发”优化政采营商环境
    中国政府采购报01-12
    2023年以来,河北省秦皇岛市财政局从深化“双盲”评审改革、落实政府采购政策、压实采购人主体责任、提升财政监管效能等四方面精准发力,多措并举,持续优化政府采购营商环境。为深化“双盲”评...
  • 秦皇岛政采为企业“松绑减负”
    中国政府采购报06-16
    日前,河北省秦皇岛市财政局围绕《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建机制、补短板、抓落实,以“惠企、利企、便企”为导向,出台针对企业发展的多项措施,向企业充分释放政策红利,持续优化政府采购营商环境...
  • 《全民健身场地设施提升行动工作方案(2023-2025年)》发布
    国家体育总局06-15
    日前,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推动解决群众“健身去哪儿”难题,提升全民健身公共服务水平,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体育总局、发展改革委、财政部、住房城乡建设部、人民...
  • 河北秦皇岛市:着力构建竞争有序的政采营商环境
    中国政府采购报11-29
    河北省秦皇岛市财政局编制的《秦皇岛市政府采购(计划)需求》模板(以下简称模板),自今年9月1日起在全市范围内推广应用以来,改变了以往采购人上报计划格式不一、采购计划错误码频出等问题,...
  • 健身去哪儿?2021年上海市健身设施建设补短板评估报告出炉

    健身去哪儿?2021年上海市健身设施建设补短板评估报告出炉
    上海体育11-01
    “十四五”以来,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全民健身场地设施建设发展群众体育的意见》等文件,上海市积极推进健身设施建设补短板,制定了系列...
  • 秦皇岛多措并举优化营商环境
    中国政府采购报09-02
    加强采购需求管理、完善修改中标(成交)通知书及公告提示功能、建立政府采购项目跟踪问效制度……近日,河北省秦皇岛市财政局为优化政府采购营商环境推出五项精准措施。为加强采购需求管理,秦...
  • 一图读懂 | 关于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的意见

  • 苏州大学推进“青春爱运动 健康强中国” 全民健身工作
    江苏省教育厅12-31
    苏州大学积极推进“青春爱运动健康强中国”全民健身工作,充分发动各级基层团组织、学生会、体育类社团,组织开展学生喜闻乐见的体育活动,探索体育育人的实践路径,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2023云展会30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