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斯坦福大学开发VR心脏病辅助治疗系统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4-25 17:02 围观426次

  美国名校斯坦福大学近日公开了其正在联合总部位于旧金山的软件公司《Lightaus》开发的VR心脏病辅助治疗系统的消息。

  

  ——VR走进医学并非首例,斯坦福大学致力心脏病难关。

  

  斯坦福大学正在开发的新VR系统不但可以清楚的看到心脏表面与内部以及心脏周围的血管运动等,心脏出现的缺陷等隐性病灶也可以分辨的清楚。

  ——医生患者互动,自己的心脏有什么毛病患者也可以一目了然。

  

  ——虽然传统的CT以及MRI、心电图等技术必不可少,而如今更先进的VR技术毫无疑问的将占据心脏病治疗中重要的一环。本站之前曾经多次报道过的像脑科手术这类高风险手术,更加直观准确的VR辅助系统显然更利于手术成功率的提高。

来源:3DM 作者:时之笛 责任编辑:王婷婷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