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北京翰博尔即将亮相第72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4-25 17:32 围观723次

尊敬的朋友:

  您好!

  2017年5月7-9日,第72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将在福建福州隆重举行。北京翰博尔将以“智慧录播 创新教学”为核心,重磅亮相业内首创的集智录、智学、智控、智评、智库于一体的新型教学生态系统

  智慧录播,以课堂教学为基点,突破录播概念的传统局限,它把录播产品从录制工具的层面,正确定义为教学场景数字化工具,将在展会现场与您亲自见证,期待您的拨冗莅临!

  

  展会时间:2017年5月7-9日

  展会现场:福州市海峡国际会展中心

  展位号 :8号展馆A01-2

  展会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南江滨西大道

  北京翰博尔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扫描上图二维码即可浏览H5邀请函

点击进入北京翰博尔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