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互联网+教育受资本青睐 abc360获B+轮融资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4-25 09:08 围观280次

  日前,abc360融资暨兰迪学科英语新品牌发布会在北京举行。abc360在会上披露获沪江领投的B+轮数亿元人民币,并推出全新同伴学习品牌兰迪学科英语。

  谈及在资本寒冬的当下,为何会选择abc360时,立思辰互联网教育CEO黄威表示:“一是赛道非常好,英语学习永远是中国的刚需;二是教育是一个非常慢的行业,短时间在这个行业跑得很靠前的选手,未来在一个漫长的竞赛中是否能最终胜出,这事很难讲。所以要求创始人具有非常坚韧的品质,而我觉得李晶是一个靠谱的人。”

  作为领投方的沪江高级副总裁唐红浙则表示:“最关键还是志同道合,做教育这件事不是一个简单的商业行为,如果过于商业就会根基不稳。但李总团队给我们一个非常大的震撼是他们一直在做根子上的东西,对教育,对教学的标准化,包括对于服务的标准化,这方面做得特别扎实,这也是沪江一直在坚持和奉行的理念,这也是教育的根基。”

  在发布会现场,abc360宣布将全面聚焦青少儿业务,并推出全新的同伴学习品牌兰迪学科英语。据悉,从2016年5月上线以来,兰迪学科英语总用户超过15万,付费用户近万人,单月营收突破2000万,月度复合增长率为45%;截至2017年一季度末,用户转介绍率达78.6%,学生续费率已达95%。

  谈及目前的在线小班课现状,abc360英语创始人兼CEO李晶表示:“客观来说,在线的小班课仍处在萌芽期,因为我们在做线上小班课的时候,发现了和线下完全不一样的东西,本来的小班课设计模型跟我们最终跑出来的小班课的模型是完全不一样的。

  从市场前景的角度,黄威认为:“对比大的市场规模来讲,渗透率太低了,在很长一段时间,这个市场还会出现这样一个状态,会有不停的人进来,带着新的方式,新的方法,新的技术,新的手段来做。而小班课可能就是在线少儿英语的下一个新玩法。”

  而唐红浙表示:“小班应该是春天刚来。你会看到每个人都讲小班,实际上对小班的理解是不一样的。整个兰迪学科英语所有的教学教研团队对于产品,从教学理念到教学方法,包括最终落地的执行,已经有一个非常完整的思路和整体的方案。”

来源:中证网 作者:蒋洁琼 责任编辑:李瑶瑶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