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河北13所体校成为体育后备人才基地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4-25 10:59 围观626次

  根据《国家高水平体育后备人才基地认定办法》,河北省共有13所体校被命名为“国家高水平体育后备人才基地(2017-2020)”,总数在全国排在第九。

  其中,保定第二重点业余体校、承德体育运动学校、唐山体育运动学校和河北省军事体育运动学校被命名为“国家重点高水平体育后备人才基地(2017-2020)”;邢台第一业余体育运动学校、迁安体育运动学校、邯郸体育运动学校、保定少年儿童游泳业余体校、石家庄中山少年业余体育学校、沧州体育运动学校、石家庄体育运动学校、石家庄少年儿童业余体育学校、河北省体育运动学校被命名为“国家高水平体育后备人才基地(2017-20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作者:张晶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湖南省改革县级体校办学模式实施方案》发布
    湖南省人民政府网06-16
    湖南省体育局湖南省教育厅关于印发《湖南省改革县级体校办学模式实施方案》的通知湘体青字〔2023〕6号HNPR—2023—28001各市州体育(教体、文旅广体)局、教育局:为贯彻落实《国家体育总局教育...
  • 西安部署区县体校和体育传统项目学校工作
    西部网06-26
    西安市区县少儿体校和体育传统项目学校工作会议在西安文景中学召开。会议表彰先进单位及优秀教练员。西安文景中学获得西安市体育传统学校先进单位荣誉,该校足球队多次代表西安市参加国内国际青...
  • 湖南湘西体校:练体育成穷孩子追梦通道之一
    湖南教育新闻网09-28
    杨霞、龙清泉,湘西体校已走出多位奥运冠军。古丈和永顺的体校,则培养出商春松、向艳梅、曾涛等运动员。是什么让这样的基层学校,培养出这些冠军?体校的一些教练说,练习体育,是很多穷孩子追梦...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