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航点为海淀区一所小学安装新风系统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4-26 13:30 围观709次
一物一景皆理念,一草一木即文化

  中小学生纸飞机竞赛即将开幕,作为分会场的海淀区一所小学为让广大师生更加舒适健康的进行比赛,本着对学生负责的思想,计划在比赛场地安装新风系统,校方领导经过市场调研,从风量要求、安装方式、空间计算,从几个厂家中决定使用北京航点环境科学技术研究院给出的安装方案。

  

  这所学校紧密围绕“修心、修身、修识”精神内核,秉承“今天我进步了吗?”的校训,践行“生生进、时时修”的办学理念,把学生培养成为敢于担当、学会关心、善于合作具有民族魂、中国心、国际视野的创新人才为学校发展目标,让学校成为了学生喜欢、教师幸福、家长满意的和谐校园。

  航点工作人员接到安装任务后在周末期间紧锣密鼓的开始了施工

  

工作人员正在搬运设备

  

  秉承着为校园提供优质、舒适、智能的健康环境,让室内成为无污染的健康避风港的企业使命,北京航点环境科学技术研究院的新风净化系统凭借良好的口碑和完善的售后体系,已经受到越来越多学校的青睐。随着安装任务的增多,工作人员的工作时长也逐渐增加,基本每个周末都需要加班加点的进行施工。

  

新风设备到达会场

  

  航点环境研究院针对北方空气质量和校园环境特点而研发的新一代新风系统,集多项专利技术于一身,可谓新风系统与空气净化器的一次革命。

  1.特有的设计把新风系统和室内主动净化合并一体。通过程序设定间隔室外循环和室内循环,当不需要新风的时候,只净化室内空气,既节能又节省了耗材。既是一台新风机同时又是一台大型空气净化器

  2.特有的设计把双向流和单向流技术合并一体。根据使用环境任意调节,保证解决人多时候的二氧化碳和甲醛问题。

  3.特有的滤材设计,展开面积更大,容尘量更高,医用级滤网有效过滤空气中的有害物质,让室内空气更新鲜洁净,达到国际标准(PM2.5日均值小于35ug/m3)。

  4.航点新风还结合了移动科技带来的便捷,用手机APP就可以远程监测室内空气质量,远程控制调节新风机

  5.加装儿童锁和键盘锁设计,消除一切安全隐患。

  6.采用纯物理过滤,绝对避免产生臭氧等二次污染的风险。

  

工作人员施工中

  

安装完毕后工作人员进行调试

  

  为彻底解决校园室内空气污染,保证空气净化设备长期有效稳定运行,北京航点环境科学技术研究院经过近三年来的实践研究,帮助一百多所学校设计安装了空气净化器或者新风系统,率先制定了规范的《校园空气净化设备维护服务行业规范》并在各学校严格执行。

  航点将继续为校园提供专业安全的服务

  为校园提供优质、舒适、智能的健康环境

  让室内成为无污染的健康避风港

  是航点人义不容辞的责任!

  管家式售后服务让客户彻底放心使用。北京航点环境科学技术研究院不但改造客户设备同时协助客户管理相关设备,有详细的售后服务承诺,安排专业人员每1个月对相关改造设备进行巡检,帮助客户解决前期中期后期所面临的相关问题。

  航点专为学校制定的售后维护计划,彻底消除学校使用新风的后顾之忧。

  

航点的技术人员都经过专业的技工培训

点击进入北京航点国际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北京航点环境科学技术研究院 作者:北京航点国际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云燕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