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上海简户2017年五一放假通知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4-26 15:19 围观601次

  简户五一劳动节放假通知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五一劳动节放假通知精神,结合公司实际情况, 2017年五一劳动节放假安排如下:

  2017年04月29日至05月01日放假,共3天。其中,04月29日(星期六)、04月30日(星期日)、05月01日(星期一)为劳动节法定节假日,

  1、虽然只有三天但也是个小长假,大家可以安排出门旅游,探亲访友,在小长假期间放松自己,在小长假结束后全身心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

  2、放假前的安全自查工作,放假离开要关闭电源、水源、煤气、锁好门窗、确保安全。

  3、节假日期间各部门要妥善安排好值班和安全、保卫等工作。

  放假期间请注意假期安全,祝大家劳动节快乐!玩的开心!

点击进入上海简户仪器设备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上海简户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铂元科技五一劳动节放假通知

    铂元科技五一劳动节放假通知
    教育装备采购网04-30
    铂元科技五一劳动节放假通知
  • 沈阳科晶2016五一劳动节放假通知
    沈阳科晶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04-28
    尊敬的用户:根据国务院节假日安排规定,综合实际情况,沈阳科晶2016年五一劳动节休假时间安排如下:2016年4月30日(星期六)至2016年5月2日(星期一)共休假3天。在此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尽请谅解,...
  • 上海倾技五一劳动节放假安排通知
    上海倾技仪器仪表科技有限公司04-27
    2016清明节小长假过后,我们又将迎来2016年五一劳动节小长假,为了便于公司同仁提前安排好工作和生活,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6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精神,现将2016年劳动节放假日期安排...
  • 2012年教育装备采购网五一劳动节放假通知
    教育装备采购网04-25
    尊敬的教育装备采购网用户:您好!本网劳动节放假安排如下:4月28日本公司组织内部外出春游,放假一天,另外,根据国务院办公厅的有关规定,4月29日至5月1日放假三天,共放假4天,5月2日开始正常...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