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辽宁省装备制造产业校企联盟正式成立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4-26 15:52 围观450次

  4月24日下午,辽宁省装备制造产业校企联盟成立大会在沈阳工业大学举行。联盟由沈阳工业大学担任理事长单位,省教育厅副厅长孙华林出席大会并为联盟成立揭牌。

  在联盟第一届第一次理事会上,与会代表表决并通过了《辽宁省装备制造产业校企联盟理事会章程》、《辽宁省装备制造产业校企联盟2017年工作要点》、《辽宁省装备制造产业校企联盟专家委员会章程》,投票产生了第一届专家委员会。

  据介绍,辽宁省装备制造产业校企联盟旨在整合协调科教产业资源,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能力,推进装备制造业产业技术进步和成果转化为目标,建立满足行业企业需求的人才培养方案,创新驱动技术进步的模式,建立与政府沟通的渠道和人才培养、联合研发、公共服务和国际合作的平台。从而进一步深化对高等教育发展和人才培养规律的认识,推动学校把办学思想真正转移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建设上,全面提高人才、科技供给质量,不断深化高校办学体制机制的改革,满足辽宁经济社会发展对人才和科技的需求。

来源:青年人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大连海大入选信息产业校企联盟副理事长单位
    中国高校之窗09-19
    9月13日,辽宁省新一代信息产业校企联盟(以下称联盟)在大连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召开了2018年第二届理事会暨科技创新专家委员会成立大会。会议由联盟理事长单位大连大学承办召开,大连海洋大学及东...
  • 中国企业实战教育联盟正式成立
    中华地板网11-30
    ​2017年11月23日,中国企业实战教育联盟成立仪式于中央电视台梅地亚中心隆重举行。为深化中国企业教育改革,促进中国企业实战教育的发展,中国企业教育联盟由圣象大学发起,以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 首都“厚德精工”校企联盟成立大会举行
    教育装备采购网03-19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据北京日报近日消息,首都厚德精工校企联盟成立大会在北京丰台区职业教育中心学校召开。会上,丰台职教中心学校校长赵爱芹表示,学校将借助首都厚德精工校企联盟促进职业学校...
  • 首都“厚德精工”校企联盟成立
    教育装备采购网整理03-02
    2012年3月2日上午,首都厚德精工校企联盟成立大会在北京市丰台区职业教育中心学校隆重召开。北京市丰台区副区长张婕、北京市教委、丰台区教委领导、各企业行业代表及丰台职教中心校师生近百人参...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