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比特青岛行第二站—青岛开发区香江路第三小学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4-26 17:21 围观483次

  我说你是人间的四月天;笑响点亮了四面风;轻灵在春的光艳中交舞着变。孩子就像是这人间四月,灿烂出整季最美的颜色,热闹闹的吹软了清风,摇落了满天星子,叫醒了水光浮动中白莲的梦。嘘,比特会小心的呵护着孩子们的色彩斑斓的天空。

  比特实验室第二站从市区来到黄岛开发区香江路第三小学。在“为学生的终生发展做准备、为培养优秀而卓越的人才奠基”的办学宗旨的指导下,学校大力发展学生的综合能力。这一次,学校希望和比特实验室能强强联手,做出区域内优秀物联网科技体验校。

  

  今天学校举办活动的彩排仪式,学校的领导老师做了热情的接待,并安排学生听一节体验课。因课程的新颖独特,同学们听的津津有味,时不时举手发言提问,整个课堂气氛活跃又不失纪律。学习完理论知识后,就是动手设计作品的环节。看着有些同学因为过于投入而无法控制的纠结表情,章老师不禁抿了嘴角,比特珍待这份专注与热情。

  

  

  做出优秀作品的同学积极地上台演讲,把自己的设计理念,设计创意自信的告诉大家。课后同学们围着章老师说个不停,询问着关于物联网与比特实验课的一些问题。他们希望多些比特实验室的课,给他们多动手,多锻炼的机会。

  

  看!你是一树一树的花开;听!你是燕在梁间呢喃。在比特的眼里你们是爱,是暖,是希望,你们是人间的四月天!

点击进入比特实验室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无锡爱睿芯电子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比特青岛行第三站—青岛北京路小学
    教育装备采购网04-27
    今天我们将比特的课程带到青岛北京路小学。青岛北京路小学是一所百年老校,从百年前的蒙养学堂到今天的北京路小学,承载着辉煌的历史和累累硕果。文化立校,和谐育人的理念培养了一批批优秀的学...
  • 比特青岛行第一站—青岛金门路小学
    教育装备采购网04-25
    乘船碧波之上,目之所及有种春和景明,波澜不惊,上下天光,一碧万顷的画卷之感。五分翠绿,三分碧蓝,还有二分莹白卷着比特的梦着色了这座海滨城市青岛。比特实验室送客到校的活动来到了青岛。...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