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IrisVR推出多用户VR会议技术 支持多VR头显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4-26 09:34 围观714次

  

  IrisVR宣布为虚拟现实(VR)软件平台推出新功能,该功能将支持多用户会议。多用户虚拟现实体验将在下周首次公开亮相在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的AIA会议。

  Prospect Pro多用户VR体验将带给用户虚拟实境体验,用户将能够进行实时的远程或亲自出席的会议,真实的大规模虚拟现实环境。这个新功能将允许多个人进入相同的3D模型并共享VR。该技术将支持多种型号的头显,意味着不同头戴式显示器(HMD)的用户将能够无限制地加入相同的环境。让虚拟现实多人会议变得更加容易且实时,这对于有需求的企业级用户来说,在多人虚拟现实环境内开会,将比单纯的远程视频会议更了解现场情况,以及要表达的真实意图和凝聚与会者的向心力。

  同样,Facebook的社交虚拟现实计划也在推出,Facebook Spaces在本周早些时候亮相了VR社交,提倡多人VR互动,显然多人VR会议也是VR社交中重要的一环。不过,Facebook Spaces针对的是消费者,但Prospect Pro绝对是为企业用户而设计的。

  多用户虚拟实境体验支持HTC Vive,Oculus Rift、Daydream和Gear VR。AIA建筑大会的与会者将有机会亲身体验技术,并亲身沉浸于由 SketchUp,Revit和Rhino等软件应用构建的3D建筑现场。

  VR社交正越来越受到重视,Facebook不止一次在公开场合讨论VR社交的重要性,如今IrisVR也进军了这一领域,瞄准了当前企业内常见的会议市场,身临其境的VR远程会议或许是当前企业用户急需的。

来源:幻酷时空 责任编辑:李瑶瑶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