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重庆大足区图书馆 体验3D亲子阅读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4-27 11:55 围观1021次

  你对立体有声阅读有兴趣,那么重庆市大足区图书馆就能满足你的愿望。近日,大足区图书馆打造了一台3D亲子阅读活动,活动将于5月6日在大足区图书馆举行,名额只有50个,想参加的请速速报名!

  据了解,本次活动参与对象为3到12岁的小朋友,由家长陪伴参加,以报名先后为序,仅限50名小朋友参加。区图书馆工作人员会电话联系成功报名的读者,确认参加活动。

  据介绍,当天的活动分为“看动画答题、走进自然乐园、和动植物小伙伴打招呼、玩拼图把小恐龙带回家”等4个部分。

  “这个活动也是‘全民阅读’系列活动中的一项。”区图书馆相关负责人介绍,可以让儿童在参与活动中了解自然的奥秘,在玩耍中学习知识,在阅读中收获快乐。通过实际的体验阅读,也让孩子对ar3d立体有声读物的使用和特点有一个全面的认识和了解。

  据悉,ar3d立体有声读物让以往静态的阅读内容变得生动、有趣,增加儿童对于阅读的兴趣,促进儿童参与阅读的主动性。同时,基于ar3d立体有声读物为绘本与移动终端的结合进行阅读的特点,使儿童更好的感受到来自于阅读的魅力。

来源:华龙网 作者:张玮 王晓 责任编辑:李瑶瑶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