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2017马尔文电池行业专题研讨会——天津站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4-27 15:43 围观669次

  2017马尔文电池行业专题研讨会定于2017年5月11日在天津召开。此次研讨会将云集电池正负材料厂家、锂电池企业及高校研究所研发人员,共同探讨行业发展动态。同时,马尔文的产品专家也将就正负材料粒径粒形及粒径分布、电池浆料流变性能等准确表征对锂电池安全性、容量及循环性能等影响做深入探讨,欢迎您莅临参会!

  时间地点:

  2017.05.11 周四 天津 08:30-16:00

  日程安排:

08:30-09:00

签到

09:00-09:30

马尔文介绍

09:30-10:10

碱金属离子电池前沿研究(南开大学李福军老师)

10:10-10:30

Coffee break

10:30-11:50

流变学测量原理及其在电池领域的应用

准确表征电池浆料的剪切粘度、触变性、屈服应力和粘弹性等流变特性,有助于研究电池浆料流动性及稳定性,优化分散及涂覆工艺,提升加工性能及一致性。

11:50-13:00

午餐

13:00-14:20

正负材料粒径及分布的表征原理及对电池电化学性能的影响

表征正负材料的粒径及粒径分布,对优化配方工艺、提升电池容量、改善其循环性能及加工性能有至关重要的影响。

14:20-15:00

马尔文电池行业整体解决方案

15:00-16:00

Q&A

  报名方式: 请按照如下表格内容填写,发送邮件至:coco.yang@malvern.com.cn

*姓名

*单位

*部门

*职务

*电话

*Email

是否马尔文用户

  如您有任何问题,请联系:马尔文市场部,杨小姐, 021-80137013

  名额有限,敬请提前预约!

  (本次会议不收取任何参会费,并免费提供会议资料和工作午餐,交通住宿请自理)

点击进入马尔文帕纳科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英国马尔文仪器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