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比特青岛行第三站—青岛北京路小学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4-27 16:41 围观305次

  今天我们将比特的课程带到青岛北京路小学。青岛北京路小学是一所百年老校,从百年前的蒙养学堂到今天的北京路小学,承载着辉煌的历史和累累硕果。“文化立校,和谐育人”的理念培养了一批批优秀的学生,为祖国的发展贡献了自己的力量。学校在文化教育的基础上,还引进物联网、机器人、航空模型等,大力培养学生们的综合能力。

  

  别看今天来的学生年龄不大,可他们的动手能力可不差。有一组的学生说要做一个变形金刚那样的机器人,经过一番商讨,四个同学就把任务分配下去。一个同学做胳膊,一个同学做腿,一个同学做身体,一个同学做头。分配完任务后,每一位同学都在思考自己负责的那部分应该怎么做,做的过程中,有发现可以改进的地方,立刻用比特套盒内自带的扳手把铆钉起开,再重新做。

  

比特章老师授课

  

  做完后,这组同学兴奋地介绍自己的作品,介绍他们的外形,介绍他们的功能,最值得称赞的地方是他们的“变形金刚”真的可以变形,可以将手和腿收缩进身体里,再在背上套上一个汽车的外壳,就变成了一辆汽车。

  

  有同学在课后跟章老师说,他觉得比特课非常有意思,因为在课堂上不仅能学习到科学知识,还能没有约束地去设计作品,在这个过程中很快乐很有成就感。

  这位同学道出了比特课程的优点,我们就是可以让学生爱上上课、爱上动手、爱上演讲,不断地培养他们的综合能力。

  

点击进入比特实验室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无锡爱睿芯电子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江平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比特青岛行第二站—青岛开发区香江路第三小学
    教育装备采购网04-26
    我说你是人间的四月天;笑响点亮了四面风;轻灵在春的光艳中交舞着变。孩子就像是这人间四月,灿烂出整季最美的颜色,热闹闹的吹软了清风,摇落了满天星子,叫醒了水光浮动中白莲的梦。嘘,比特会...
  • 比特青岛行第一站—青岛金门路小学
    教育装备采购网04-25
    乘船碧波之上,目之所及有种春和景明,波澜不惊,上下天光,一碧万顷的画卷之感。五分翠绿,三分碧蓝,还有二分莹白卷着比特的梦着色了这座海滨城市青岛。比特实验室送客到校的活动来到了青岛。...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