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拜仁慕尼黑和清华大学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4-27 16:52 围观655次

  日前,世界知名足球俱乐部——拜仁慕尼黑成为了清华大学体育产业发展研究中心战略合作伙伴。据悉,清华大学是中国最负盛名的高校之一,清华大学体育产业发展研究中心成立于2016年。作为清华大学体育产业发展研究中心的独家欧洲体育俱乐部合作伙伴,拜仁慕尼黑将在未来通过派遣客座教授、共同开展案例研究以及组织系列活动等形式,帮助发展体育产业这一在中国的全新学科。在此背景下,拜仁慕尼黑中国办公室董事总经理鲁文•卡斯帕将成为清华大学体育产业发展研究中心的体育产业委员会委员。

  清华大学副校长杨斌表示:“拜仁慕尼黑作为世界上最成功的足球俱乐部之一,不仅赢得了难以计数的国内和国际冠军头衔,作为享誉世界的顶级俱乐部,拜仁慕尼黑还有着独一无二的可持续发展方案及管理方式。在过去26年间,虽然面临财政上和竞技上的压力,拜仁仍一直保持盈利。双方将会充分发挥在研究和实践领域的彼此优势,整合先进理念,共同助力中国体育产业发展。”

  “和中国最顶尖大学的合作,对于拜仁慕尼黑来说既是一种荣誉,也是一种责任”,拜仁慕尼黑国际化与战略事务董事约尔格•瓦克表示。他坦言:“无论作为一支球队,一家企业,还是一个富有社会责任感的合作伙伴,拜仁慕尼黑都在中国享有盛誉。我们希望将这一切都带到清华大学体育产业发展研究中心的建设之中。与清华大学的合作,正是拜仁在中国认真致力于长期可持续建设的极佳体现。”

  据了解,通过此次出色的教育领域合作,拜仁慕尼黑进一步持续推进了其在中国的社会活动,这也是拜仁慕尼黑第三次与全球精英大学展开合作。2016年12月,同济大学第一次颁发“拜仁慕尼黑奖学金“;2015年8月,拜仁慕尼黑在美国纽约与哥伦比亚大学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从2014年8月开始,拜仁慕尼黑美国办公室开始运营。2016年9月,俱乐部成立了拜仁慕尼黑市场营销(上海)有限公司。2017年夏天,拜仁慕尼黑足球主教练安切洛蒂将带领球队,在2017/18赛季备战期间来到中国,从7月16日到28日再次开启“奥迪夏季行”。此次中国行期间,拜仁慕尼黑将在上海对战阿森纳、在深圳对战AC米兰。另外在新加坡,拜仁慕尼黑还有对战切尔西和国际米兰的两场比赛。

来源:上海教育新闻网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2023云展会30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