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汇冠股份:2017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的公告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4-27 09:27 围观264次

  证券代码:300282 证券简称:汇冠股份 公告编号:2017-037

  北京汇冠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 2017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的公告

  一、 关联交易概述

  2017年4月25日,北京汇冠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

  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2017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的议案》,同意公司控股子公司广州华欣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州华欣”)2017年度向关联方广州视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州视睿”)销售红外触摸框等产品,预计2017年度日常关联交易总金额不超过人民币20,000万元(不含税)。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规则》、《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本关联交易事项在董事会审议后应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二、 关联人基本情况及关联关系

  公司名称:广州视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01016756828477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住所:广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科学城科珠路 192号

  成立日期:2008年 07月 11 日

  注册资本:8832.445万人民币

  法定代表人:黄正聪

  主要股东:广州视源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00%

  财务状况(经审计):截至 2016年 12月 31日,广州视睿总资产为 119,073.22万元,净资产 64,442.84万元;2016年度,广州视睿营业收入为 308,206.03万元,净利润为 42,173.07万元。

  关联关系:广州视睿持有广州华欣 19.6%股权,为其少数股东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三、 关联交易主要内容

  2017年度,广州华欣预计向广州视睿销售商品不超过20,000万元,在实际执行过程中如关联交易金额超出预计总金额的,公司将根据公司章程和公司关联交易管理制度的规定对超出部分履行审批程序。

  四、 关联交易的目的和对公司的影响

  上述日常经营关联交易属于公司正常经营需要,交易价格公平合理,不存在损害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况。关联交易不会影响公司的独立性,公司业务不会因此类交易的发生而对关联人形成依赖或被其控制。

  五、 独立董事意见

  上述关联交易事项已经获得独立董事的事前认可,公司独立董事同意将该议案提交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审议,并发表独立意见如下:公司2017年度拟发生的日常关联交易事项是按照“自愿,公平,等价、有偿”的原则进行的,有关交易确定的条款是公允的、合理的,关联交易价格是参照市场定价协商制定的,是一种公允、合理的定价方式,交易有利于公司的战略发展,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规定,不存在损害公司和所有股东利益的行为。全体独立董事一致同意公司2017年度日常关联交易的相关事项。

  特此公告。

  北京汇冠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零一七年四月二十七日

来源:交易所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汇冠股份中标5675.89万慕课教育信息项目
    蓝鲸教育03-29
    今日早间,汇冠股份发布公告称,其全资子公司恒峰信息中标东莞市慕课教育信息化工程项目,项目金额5675.89万元。东莞市慕课教育信息化工程项目包括智慧教育云平台、职业教育公共服务平台、基础教...
  • 汇冠亮相第60届中国教学仪器设备展示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10-01
    2010年9月27日,第60届中国教学仪器设备展示会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本届展示会由中国教学仪器设备行业协会主办,湖南省教育厅、长沙市人民政府承办,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计划单列市教...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