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校园新风净化系统 为孩子保驾护航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4-28 09:50 围观789次

  新风系统上市以来,引来了大批围观,足以证明当下人们对空气污染、家装污染的重视程度,的确,它严重的影响着我们的身体健康,尤其是对于孩子来说,在有毒气体面前,更是显得脆弱了许多。

  根据不完全统计,社会新型装修中,家装中已经高达90%以上的甲醛超标,不管是精装还是简装都是有着巨大的污染危害。大多数人都认为学校的简单装修不会有什么污染,这是个严重错误的想法。

  2013年,北京某小学教师装修,该校四年级学生患上极重型再生障碍性贫血,八个月后去世;同年9月,深圳某小学修建塑胶跑道,最终在跑道中发现了邻苯二甲酸酯和短链氯化石蜡两种有害物质超标,去年5月份吉林大安一学校多名学生疑似甲醛中毒,导致部分学生出现疑似感冒咳嗽症状,后经调查,疑似课桌含有有毒物质。

  很多学校趁着假期为学校重新装饰,改善孩子学习的环境,本来是一件好事,却很多时候会来孩子带来严重隐患,远远的就能闻到浓浓的油漆味,再加上近年来屡屡发成的学校装修事件让家长对此不寒而栗。

  这一件件事件的发生也是在为我们敲响警钟,学校装修必不可免,孩子上学也不可影响,所以这时候就要借助我们现代社会的工具了——森德校园新风系统。森德校园新风系统就是针对学校污染情况专门设计的产品,在短时间内吸附有毒物质,净化有毒空气,加快空气流动循环,能够在短时间内达到最有效的净化空气,不仅是常见装修有毒物质,还可以净化雾霾空气,学校更应该重视起来,在众多孩子的生命健康面前,应该抓紧行动起来。

  为什么要选择森德校园新风系统呢?森德校园新风系统主要有以下几大优点:1、简易新风系统,在设计和安装上就简单便捷,更容易实现,最重要能够解决各种角落的有毒气体与物质;2、有热交换器,能够起到能量回收效果的新风系统,快速的空气交换,还可达调节空气湿度问题;3、人性化的智能新风系统,能够消除杂音,提高孩子学习效率。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云燕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